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这就是属于我们的荣耀⑸

“咳咳”529打破了现在安静的场面

“好了各位,这次的新功能体验还不错吧?这次的测试很棒,所以我决定,之后每阅读一段时间就穿插一个视频,让你们放松放松,毕竟按照你们现在这个速度要读完这本书还需要很长时间”

“嗯,是啊,所以说各位同志们咱们给点力快点读书吧”叶修第一个从震撼和不知道什么的惆怅感觉中转了出来

“嗯,哥哥我来读吧”
刚来了没一会的叶秋主动要求读书

“嗯?笨蛋弟弟你那么想读啊?便宜烦烦了”
叶修虽然有点惊异于自家长大以后就不在好好叫自己哥哥的弟弟居然好好的叫了他哥哥,但还是一脸懒懒散散的把书推给了他

叶秋现在有点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感觉,看着自家哥哥和他的朋友们打打闹闹,他其实是很羡慕的,一度最亲近的人和他之间有十年的空白,就算是朋友都会难过,更别说是在娘胎就在一起的兄弟。他曾经真的很想到h市去把叶修带回家,但是他也同样知道荣耀和这些人对他来说有多重要,他以为长大以后他就可以淡定的看淡自家哥哥离家出走的十年。但刚刚看了那个视频以后,他真的再一次生出了了解哥哥的愿望,迫不及待的想多了解一下他的十年

【    “用了多久?”陈果问。

    “40多秒吧!”叶秋说。

    陈果张大了嘴,对方却还略带遗憾地说:“手冻僵了,不然的话30秒就够了。”

    30秒……30秒就能击败自己52局都拿不下一局的对手,这得是什么人啊?

    难道是嘉世战队的职业高手?陈果突得想起。她知道嘉世俱乐部离她的网吧可不太远。可转念又一想,嘉世战队的人她就能认出来啊!除非这人是那个从不露面的高手叶秋。】

“哈哈哈老叶你再装逼,看要被认出来了吧”

“……烦烦闭嘴”

“读的我好尴尬啊!混蛋哥哥!”无比后悔自己刚刚的主动,现在只想打面前这个冒用自己名字十年的人

“……秋秋乖哈,换烦烦继续读吧”

“咦~这个称呼好恶心”

——

之后众人带着迷之兴奋听着兴欣的老板娘的心理活动

【   “身份证?”陈果听了一怔,这才意识到自己兴奋得糊涂了。网吧登记是要实名制的,肯定要出示身份证,哪有人能用假名登记?

    “身份证呢?我看看。”陈果从小妹手中接过身份证一看,果然实实在在地写着叶修,顿时一阵失望,非常有把这修字改成秋的冲动。】

“果然自从知道前辈不露面名字还用的不是自己的就明白肯定是这样的”

“哈哈哈,果果真的好可爱”苏沐橙一个人笑的开心,并决定回去和唐柔分享这里的趣事

【  “我看了,觉得条件我都符合,工作和待遇我也没问题,怎么样?考虑一下吧老板。”叶修说。

    “哦,那你还得荣耀单挑赢我才行。”陈果说。

    “啥?有这条吗?”叶修翻过身去看。

    “不用找了,我新加的。”陈果说。

    叶修一怔,随即也明白过来自己刚才那把赢得太职业,这美女老板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了好奇。只可惜……叶修苦笑着摇了摇头说:“我赢不了你。”

    “为什么?”陈果一怔。

    “因为我没有可以赢你的账号。”叶修说。

    “账号……你号几级?什么装备。”陈果问。

    “没级,没装备。”叶修说。

    “不会吧?”陈果有些不信,40多秒就击败自己打不过的强敌,这样的人只有一个没级的新号,那水平是怎么练出来的?

    “原来的号送人了。”叶修只能如此说。

众人再次扫像旁边装鸵鸟的孙翔

“喂喂你们又看人家习习干嘛?十区君莫笑要上线了哦”叶修友情提醒,顺便把孙翔小同志从各种目光中解救了出来

这个人,还是那么温柔啊

【  “哦,这样啊……你倒大方。”陈果感慨,这人实力这么强,账号一定也不弱。厉害的账号那可是很值钱的,随便就送人,很豪迈。

    “是啊,太大方了。”叶修苦笑。自己交出去的账号可是斗神一叶之秋,只用“大方”两个字来形容说实话真是太小气了。

    “是准备去新区玩了吗?”陈果问。

    “新区?”叶修一怔,看了一眼今天的日期,恍然。

    明天是荣耀运营十周年纪念日。荣耀从两周年纪念日开始,在每年的纪念日这天凌晨零点会开放一个新区。第十版账号卡的销售从三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在老区玩的不顺心的老玩家、准备进入荣耀的新手,都已经准备好了新区账号对这个日子翘首以盼。】

叶修心里也不好受吧,毕竟陪了自己十年的账号卡 陪着自己走上巅峰的账号卡就这么给了别人。
所有人都知道,谁都可能就此打住停住步伐,但叶修不会,那么热爱荣耀,奋斗了十年的人不会舍得离开,真正热爱这个游戏的所有人,都有这个感觉

【  如今一叶之秋已经易主,自己的荣耀职业生涯也划一段落,却碰巧遇上了一年一度的开新区,叶修的心思被触动,十年往事突然一起滑上心头。

    “新区吗?”叶修喃喃自语。

    “我记得在新区开放前是可以办理转区的吧?”叶修忽然问陈果。

    “1级的空号才可以。”陈果说。

    “那我来试试。”叶修】
好像知道了什么的苏沐秋带着了然认真的看向叶修

‘这个自己喜欢的人,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忘掉自己,他在用自己的方式一直思念着他’
他一直在用君莫笑来陪着叶修,叶修也用自己方式给他登上舞台的机会,君莫笑,是这几年来他们的沟通桥梁一样的存在。

————————

这里说一下,你们也应该知道我是个很啰嗦的人(特别烦……
全职的前面一部分是我特别特别喜欢的部分所以这一部分我会多写,看的疲劳的小可爱们求求你们原谅我,过几章就不会了!相信我qwq

评论(2)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