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一个小介绍(*>︶<*)

今天才发现你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叫我ww

因为我不能编辑介绍所以就写在这里啦(•́ω•̀ ٥)

我是很随意的,你们可以叫我简子

也可以叫jian,茧子ww

文笔不好,通常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ww

可以提建议、意见、不足什么的,不玻璃心,收到会好好改正的

爱修修,叶吹一枚 ~

(喜欢的小说和番有很多,喜欢的cp也有很多,但在这个号只写all叶,叶受相关哦~(*>︶<*))

希望可以写出很好的东西(๑ºั╰╯ºั๑)

还算脾气好的人吧

不开心或者有什么想要分享但是找不到人的可以来找我哦

希望可以和你成为盆友吖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