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这就是属于我们的荣耀⑽

【极品,千机伞是真正的极品,是像却邪一样超越同级橙武的极品。180的物理和法术攻击,这相当于一件10级的橙武,而且差不多是各系攻击最高的橙武。但攻击最高的武器,往往重量大,攻速低。千机伞的重量却不高,而且有着5的普通攻速,就算是和10级的橙武比,凭这点也足够完胜。  

 不过它的缺点也很明显:千机伞只有基本属性,没有任何附加。此外,5级,这是一个晃而过的等级,转眼就会落伍的等级。】

肖时钦:“不过,就算这样也很难得了,毕竟在十年前就做好的银武”

韩文清:“嗯,确实是天才之作”

叶修:“你们别在夸了,再夸某人要飘了~”

苏沐秋:“喂!什么某人?你在说一遍!”

“哈哈哈我又没说是谁~自己承认啦?”

“你!”

一阵鸡飞狗跳……

『你们是撒逼吗?』【面无表情·jpg】

.   

【叶修却没有在意这些,因为他知道这把千机伞着实是天才之作。经历过无数次的实验和失败,能做出这把五级的千机伞已经是莫大的成功。自制武器的特点,就在于掌握到思路和方案后就可以不断地提升,所以自制武器没有过时一说,靠装备编辑器可以让它不断地提升。】

“千机伞确实是一个天才之作,制作的人也是个天才”

前几赛季进入联盟的人,对此感触更深,他们记得清楚,网游里和一叶之秋搭档的神枪手秋木苏,和第一赛季带着却邪征战的一叶之秋……

他们都以为他们不会分开,却没想到天妒英才。他们真的惋惜这样一个天才,……现在苏沐秋能重新回到这里,可以重新回到荣耀,挺好的,就算多了一个对手又怎么样?他们相信自己的战队不会输

·

 【叶修轻轻的将千机伞取出,放到了君莫笑的手中。“开始吧!”他低声说了一句,随即控制君莫笑朝新手村的副本格林之森走去,看起来倒很像君莫笑听到了他的话一般。】

“重新开始……吗?”

在场很多人不知道叶修说出这句话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重新开始,简单吗?

答案肯定是不可能,有多少人有重新在来一次的勇气?又有多少人愿意从头再来?叶修是一个。

他真真正正的是再来一次——新地方,新区,新的账号卡,带着一身风雪还有对荣耀的爱,义无反顾的重新扎进兴欣,组起一支战队……

没有人处在他的这个位置还能做的比他更好了

他真的很棒。

·

“好啦好啦,少天歇会儿吧,下面……”

“前辈,我来读吧”

“小事情?好啊,”

【月中眠显然也知道这点,所以很快就宣布了隐藏BOSS的分配方案说:“那玩艺掉得可都是钱啊,出来就大家摇骰吧!”   

“成。”也只能是这样了,出了好东西就给自己?这只是个野队,完全没理由。  

 “好,都准备好了就进本。”月中眠敲了一句,在得到众人的肯定答复后,进入了副本。   

叶修之前和坐在旁边的陈果要说话,所以一直没用耳麦,此时取来带上,副本刚一进入,就听到一个声音在里面吼道:“我靠,什么人品,说隐藏就来隐藏啊?” 】

“我严重怀疑是有叶修在,才能中隐藏……”楚云秀

“我也觉得是……叶修哥的运气真的好到爆,妥妥的一枚欧皇啊,每天都想吸欧气但从未成功(இωஇ )”

“还记得之前我玩游戏,抽卡,我氪金十连抽啥都没抽中,叶修哥用免费的一抽,SSR。我都要哭了好吗qwq”

眼睛闪闪发光——

欧皇!让我吸个欧气先!

——————

谢谢你看到这里鸭!❤

最后日常ooc 
纯属虚构ww

沙雕使我快乐_(:ᗤ」ㄥ)_

最近好冷的,小可爱们要多加衣服注意保暖哦(*>︶<*)

评论(4)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