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七夕24h/all叶主周叶】啊哦,捡个魔王当老公?

魔法少年修一边玩荣耀一边保护世界(划掉)顺便教大魔王们做人w

私设众多。无脑吹叶。

注:修修遇到魔王们是在修修十八岁的时候✓有bug请谅解一下,谢谢!

——————

“哈~”在远离城市的森林里,一位打着哈欠的的少年慢悠悠的走在小路上。

少年有一双下垂眼,分开看很普通的五官在这张脸上显得一切恰到好处,让人看一眼就心生好感,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亲近他。

“啊啊啊!你看!叶神来了!你说他这次会不会摸我的头啊?叶神每次摸我都好温柔的【脸红】”说着颜色越发艳丽。

少年,也就是叶修,慢悠悠的晃到一朵不显眼的,有点灰蒙蒙的小花面前,伸手摸了一下花瓣,随着他的动作,小【灰】花身猛的一颤,连花瓣都带了点红色。

“你叫什么名字?以前好像见过你啊?”带着笑意的问到

“一,一寸灰”

“我看你很有灵性哦”

“是,是吗?”没有人说过我有灵性呢……

“嗯,但是你现在修炼的方向不太对,我觉得你的可以试试鬼阵,和你的特性很搭哦”

“谢谢大人!”

微笑摸头。

“我要走啦,各位拜拜~下次再来看你们”

大人,好好看……也好温柔啊。

告别小发发以后,叶修按照原本的计划,向森林深处走去。

随着叶修不停前进的步伐,森林深处的古堡慢慢显露出来。

“哈~”打哈欠

“应该就是这儿了吧……魔王什么的一点意思都没有……想回家打荣耀”

是的,这位看着普通的美男子叶修,是一位魔法少年,他天生就具备可以和自然对话的能力,与生俱来的亲和力使他格外受小动物和花花草草的喜欢,在魔法师这个圈子里很有名。

当然,一位十八岁还拥有逆天天赋的少年,在哪里都会吸引人的目光。

出名给叶修带来的除了普通人羡慕、嫉妒、崇拜的目光还有的就是高难度的任务。

叶修现在执行的任务就是在这个偏远的森林里——

他要找到传说中在森林中群居(?的魔王们,想办法得到最好看的魔王头上的魔法王冠。

叶修为了生活(要恰饭嘛!)开始寻找传说中的森林和传说中的魔王——毕竟在二十一世纪,早已经没有人见过这种古老故事里的东西了。

而且先不说魔王是否存在,现在的魔法师也已经是很少人知道并且相信的物种……出现的大多数情况都是在开玩笑和cos中。

打着哈欠的叶修领上任务坐上了一辆专门跑偏僻地方的公交。
 毕竟怎么想传说中的魔王都不会轻易出现在闹市里……

除非为了追老婆【划掉⁽⁽꜀(:3꜂ ꜆)꜄⁾⁾】

由于前一天晚上熬夜玩荣耀,在公交车上迷糊着睡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末站,发现了由简单障眼法结界掩护着的大森林……

不得不说叶修的运气是真的好,随随便便坐过车转到的不知名森林就是魔王的老家,过于幸运的叶修反复来考察了几次凭借着亲和力和森林外围的花花草草成为了好盆友。顺便收获了一群……小迷花w

叶修离古堡越来越近……

“你们看!来了个活人哎!”

柯基,你瞎说啥呢 ,这是哪你不知道啊?”

“谁TM是柯基!哎不是!你们看嘛!是个男的”长得还挺好看的一男的

“男的就男的!你这个样子像几百年没见过人一样,真是丢我们魔王的人!”

“哎 ,张佳乐你要打架吗?!”

“少天,怎么了?”闻声而来的喻文州打破两个幼稚鬼的争吵。

“队长!快看快看!那个人马上就到古堡了!咱们怎么处理?”

“哦?是魔法师?”

“这么说来,咱们是不是可以出森林了?”

“嗯,应该可以。”

“那王队看,现在我们要和那个魔法师合作吗?”

“看情况行事吧。”

“直接绑了带咱们出去。”最像魔王的韩文清开口就像个绑匪一样……

“这样……不太好吧?”

“砰砰砰,有人在吗?开个门?”

“砰砰砰,开个门好不好?”

‘现在怎么弄?’

‘想出去玩就去开门啊!’

‘你去’

‘你去!’

‘你……’

‘烦’周泽楷表示不想融入这个幼稚的眼神交流集体,走下楼去开门。

“砰砰,哎!”这个人真好看,应该没错了!

“你好……”

“你好,我叫叶修,来……找你”

“找我?确定”没找错人?

“对!就是你!”他好可爱,那个呆毛晃了一下唉!

“哦……请进”

“咳,你们好,我想要……这个人的王冠!你们想要什么条件?”

嗯?剧情发展不太对啊!修修!你是魔法师!

“嗯?看不出来啊,你好这口?”

“咳咳泽楷,你们两个好好相处哈”

周泽楷:脸红(*/ω\*)

“嗯?什么意思?”

“没事没事!我们想让你带我们出去”

“我们保证!肯定不会搞破坏的!我们是遵纪守法的好魔王!”

“唔……那走?”

——————

现在的叶修无比后悔为什么要把这些魔王带出森林……

这些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魔王大人们很显然不用叶修操心他们怎么活,但是这……也太TM风生水起了吧?!

几位能力出众的比如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这样的魔王队长自己组建了团队进军荣耀,其他关系好的纷纷加入。

成为荣耀的新一股力量,让荣耀更加丰富多彩。

————

八月七日,七夕节叶修像往常一样走到训练室,刚准备开门 就看到门口蹲着一只……周魔王。

“小周……你怎么在这?”

“前辈……qwq”

“额……进来吧”

“前辈……”

“嗯?”

“砰”壁咚

“叶修前辈……我……我喜欢你!”

“第一次就喜欢你了!我……很高兴你愿意接受我”

“嗯?接受什么?”一脸懵逼

“王冠”

叶修何等聪明,马上联想到他提出拿走王冠时,魔王们的反应“……”

“不好意思……”

周泽楷肉眼可见的失望起来。

“我刚发现,我也喜欢你❤”

————

宝贝们七夕快乐!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