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你是不是有别的狗了?!

一发完w

明天阅读体

————————

【不正经的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苏沐橙:完了,叶修哥不要我了QAQ

风城烟雨——楚云秀:嗯?!沐沐什么意思?叶修那家伙妹控成那样子怎么会?

沐雨橙风——苏沐橙:不是的秀秀,你看!

沐雨橙风——苏沐橙:【图片】【图片】

沐雨橙风——苏沐橙:你看!叶修哥手上有小皮套了QAQ嫂子是谁他都不告诉我!回了兴欣后有时间就拿出新买的手机聊天,你说!他是不是不想要我这个闪亮亮哔哩哔哩的大可爱妹妹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睁大了大小不一的眼睛】

索克萨尔——喻文州:叶修前辈有女朋友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老叶怎么回事???有苏妹子这么可爱美丽大方的女孩子当妹妹还去找老妖婆当女朋友???女朋友有什么好!t有我可爱吗?有我贴心吗?有我聪明吗?有我手速快吗?有我健谈讨人喜欢吗???

沐雨橙风——苏沐橙:看到前面感动了一下下,以为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到后面……呕🤮

夜雨声烦——黄少天:什么叫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我这明明叫做讨好小yi

一叶之秋——孙翔:黄少天你要打什么???怎么没打完就发了?

索克萨尔——喻文州:不好意思各位少天刚刚手抽筋了,现在请苏队说一下具体情况吧。

沐雨橙风——苏沐橙:好,叶修哥回家后,一直和伯父斗智斗勇,才好不容易说服他回了兴欣,叶修哥回来那天我们一块去接的机,刚看到叶修哥我就发现他不一样了!!!

海无量——方锐:是的!看到老叶的时候我都愣了一下,穿的特别人模狗样!

沐雨橙风——苏沐橙:方锐人模狗样是贬义词……反正叶修哥打扮起来特别帅气!迎面走来甚至有一种想恋爱的感觉(*/ω\*)

百花缭乱——张佳乐:苏妹子咱好好说话,就算你是小姨子也不能这样

沐雨橙风——苏沐橙:想啥呢,我这是欣赏美而已,咳咳继续,在叶修哥的盛世美颜的照射下我还是发现了!他右手腕上的小皮套……

……

夜雨声烦——黄少天:然后呢苏妹子?两分钟了你人呢???

海无量——方锐:别叫啦,老叶刚喊她了,颠颠的就走了。

海无量——方锐:但是老叶的手机忘带了【照片】

海无量——方锐:你们以为我会给你们看老叶的隐私嘛?!天真的孩子们。

海无量——方锐:等等!我好像知道那个人是谁了……完了完了抢不过抢不过我先撤了。

百花缭乱——张佳乐:什么?方锐你说清楚点。

海无量——方锐:不得了不得了,我刚看到老叶自动亮起的QQ提醒,特别关注音把我吓了一大跳……不过作为老叶的贴心小棉袄我最多告诉你们这些——

海无量——方锐:【图片】

在一堆马赛克里,一条消息横在中央“老爷子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ㅍ_ㅍ”

一枪穿云——周泽楷:这就是前辈的……女朋友?

夜雨声烦——黄少天:什么情况?!这是已经见过父母的节奏吗?!不会吧老叶才回去多久啊不仅有了女朋友还见过双方家长了?!这个发展速度过几天不会就去领证结婚了吧?!

王不留行——王杰希:黄少天闭嘴。

百花缭乱——张佳乐:黄烦烦闭嘴!

大漠孤烟——韩文清:闭嘴

………………

误会的产生就导致——







导致第二天的叶修——

“……哟,今天兴欣这么热闹啊,你们都不训练来这干嘛呢?”

感受到宛如X光一样的视线扫描,尤其感觉右手腕的压力很大。不由自主的伸出右手挠了挠脸颊,然后……怎么感觉一个个都活像发现老公出轨的良家妇女的委屈视线啊……?

“你们怎么了这是一个个的?”

“叶修哥qwq”

“老叶老叶,不行啊!你看看那个人一点都不温柔!那个凶巴巴的颜文字也没有提升她的可爱度!你看看我!比他可爱一百倍!”

“啥玩意儿?”叶修一脸茫然

“叶修哥你说!你是不是有别的狗了!”

“啊?”

“你说!你的小皮套是谁给你的QAQ”

“……你说这个?这是叶秋给的啊!他说怕我在那么长时间不回家所以来绑住我的……唉弟弟的小幼稚哥哥要尽量满足嘛!我就戴上了,怎么了嘛?”

“那你每天都是和小舅……叶秋聊天吗?”

“是啊!怎么了你们到底”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哈哈没事没事,误会误会”

“怎么了你们?一大早堵在这里到底为了干什么???”

【修修问号???】

————

感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