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这就是属于我们的荣耀⑶

【下雪了?

    叶秋离开俱乐部时,心里也没想好下一步。持续了这么多年的生活,突然间就要改变,他也有一些不适应,他只想先这样好好地走走,一直地走,走到自己想清楚为止。

    谁知道天都不给他这机会,偏偏在这时候下起了雪,而且越来越大。飞卷的雪花迅速打湿了他的肩头,头发也结起了冰溜,不躲一躲是不行了。

    叶秋左右看看,路边有一间网吧,在这深夜依然是灯火辉煌,当即朝着网吧飞奔而去。】

“网吧?这难道就是兴欣?”

“说起来真的不可思议,叶修你随便进去的一家网吧居然就成了现在第十赛季的冠军队”

嗯,不可思议吗?叶修就是这样一个人啊,在我们看来不可能完成的时候,给我们一个惊喜。

“好狼狈啊老叶,连天气都不给你面子,这是不是老天都看不过你装逼的惩罚啊?”装作和以前一样调侃叶修的方锐心里说不上来什么感觉

这时一直没开口说话的楼冠宁可疑的红着脸“叶神……,给……给包养吗?”

“不行!!!!!”还没等在场的众人反应过来开口,一个声音就喊了出来

一直关着的门发出来一阵白光,坐在座位上喝着饮料的小萝莉露出微笑’终于又也人出来啦‘

白光散去露出一位身穿西装一副商界精英霸道总裁模样的……叶修?!

回头看了一眼趴在桌子上懒洋洋一脸‘好无聊没有荣耀没有芙蓉王要死了’的叶修,一脸混乱。

哦,当然不包括我们的战术大师们

“我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位应该是……”

“呦,笨蛋弟弟好呀”坐起来的叶修笑眯眯的向自己的弟弟打了一个招呼

“混蛋哥哥你还敢说?!你又给我﹝招蜂引蝶!﹞”的本来高冷的总裁大人瞬间变脸,成了那个被叶修欺负长大的叶弟弟,想到了什么闭嘴把没说出口的话咽了下去。

“好久不见又帅了啊”

“哇叶修你要不要脸啊有你这样的吗?”一边的黄少天忍不住了,叶秋也点头控诉这种不要脸的行为

“我夸我家弟弟怎么了”

“……”好有道理……

“哎哎,话说这位……”

“介绍一下,这位帅哥叫叶秋,是我的双胞胎弟弟”

“叶秋?!这不是叶不羞你用过的名字吗?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嘛……继续往下读吧,既然笨蛋弟弟出来了后面应该会提到的,现在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嘛”

旁边坐着的喻文州等人露出了了然的表情

“好啦,现在少天读吧,让李轩休息一会,叶秋你快点过来坐下,杵在那干嘛呢”

【 网吧里很暖和,冲进的叶秋抖落了身上的雪花,在前台开了一台机器。

    “C区47号机。”吧台的小姑娘报出机器的位置,随后递回开机者的身份证,结果抬头看时人已经没了。小姑娘也没有大惊小怪,显然这种事已经见多了。把身份证默默地收好,发现不见的人自然会来找。

    C区47号机,叶秋沿着排号找来。这网吧规模不小,机器相当之多,而且还有二层。C区……叶秋看到了天花板上掉着的区号牌,他倒是不必上二楼了。

    数到了第47号机时,叶秋却是一怔,这位置上分明已经坐着个女人,而且是在玩荣耀,正在竞技场里与人单挑,激烈的操作带着脑后束得高高的马尾一晃一晃。

    望着她的侧脸,看到她屏中枪炮师的角色,叶秋有点恍惚,他差点以为是苏沐橙坐到了这个位置。

    但他很快就知道这不是,苏沐橙总是那么温柔平静,哪怕是在激烈的PK对抗时,都能保持着微笑。说起来叶秋有时候看着她微笑着一炮把人轰杀成渣,再客气地说着抱歉时,莫名会觉得有些发寒。】

所有人的眼睛都看向了挂着温柔微笑的苏沐橙,不禁一阵恶寒

“怎么了你们?”歪头继续微笑

“喂喂喂,看啥呢你们,我家妹妹就是这么厉害你们怕了吗?”

哎,见过妹控的没见过这么妹控的

【至于眼前这姑娘,她的长相同样是那么漂亮清纯温柔,但那咬牙切齿蹂躏键盘鼠标的狠劲让人觉得她的样貌简直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局。

    “杀气太可怕了,不过很可惜……”叶秋看清了屏幕,他看出这个女人马上就要糟糕。果不其然,她刚刚露出的一个破绽被对手抓了个正着,一套连击过来,所剩无几的生命立刻刷一下被清空了。

“靠!”叶秋听到这女人怒喝了一声,挥手一敲键盘,直接把游戏都给关闭了。

    叶秋正踌躇自己这位置还要不要了,女人已经转头,一眼瞅到了犹豫的叶秋,气冲冲地起身问道:“上机啊?”

    叶秋点头。

    “坐这吧!”女人说完就已经离开了。

    叶秋为这种普通玩家不淡定的竞技素质摇了摇头后,终于坐上了位置。】

“这时兴欣的老板吧?这就是你们见面的场景吗?真的是……”

还没开口的叶修被苏沐橙抢先了“没错了,这就是果果了,脾气还是这样啊,真可爱”

……女生的世界我们不懂

【 陈果郁闷,非常郁闷。刚刚和人在荣耀竞技场单挑,打了52局,结果居然一局都没赢,她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自己的账号可不差,陈果摸着她口袋里的“逐烟霞”,在普通玩家当中她这账号可以说是挺强的了。而陈果的水平也不算低,她玩荣耀也有足足五年了。方才她的对手,账号是不如她的,结果却打得她52局一局都赢不了。

    “是个大高手。”陈果点点头下了个结论。

    “老板娘,你游戏没退啊?怎么那人玩起来了。”陈果正边走边想,突然身边传来一句。陈果歪头一看,旁边机器上是网吧一熟客,正探着脑袋望向自己方才坐过的机器。

    不好!陈果心下一惊连忙飞奔回去。荣耀的火爆,让荣耀账号的登录器已经成了电脑常规配件,在网吧更是必不可少。由于账号卡只需在登录游戏时插入,所以在网吧这种公众的地方,大家一般都是插卡登录后就把卡收好。

    这一卡一号,卡丢了可以挂失,所以盗号算是绝种了。但在网吧这种地方,经常有人马虎大意忘退或是伪退游戏,结果被后来者顺手牵羊,拣了钱和装备。陈果刚才连输52局相当暴躁,一个没注意,游戏没退出而只是切回了电脑桌面。

    陈果匆匆冲到近前,果然看到那家伙在操控着她的账号,只是好像不是在扫装备,而是在竞技场里和人打得津津有味。陈果还没来及吼,就见屏幕上已经跳出了两个大字:“荣耀!”】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看老叶装逼了”

“哎……散了散了,给我来一斤瓜子!”

“来给我一杯奶茶!”

“原来什么都有的吗……给我来一斤小龙虾!”

 ============================================

【叮!您的好友叶秋已上线~】

第二章终于完了……以后的剧情就不会全都粘贴了哈,我会挑主要的写的,打斗什么的会少些(因为原著真的太多了qwq)

嗯嗯叶弟弟既然来了那么离蓝河上线还远吗~

评论(6)

热度(4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