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你要幸福呀

亲爱的叶修:
         你好呀~你肯定会疑惑我是谁吧,不要废脑筋想了,我会告诉你的,但不是现在。

其实怎么说呢我应该算是你的老粉了吧,从你在网游里的时候就粉上你了,那时候你年纪不大,一招一式里有着少年的凌厉,带着属于你的自信。

我看着你和另一个少年一起开创工会,没日没夜的做任务,抢boss,接订单……你们需要钱,又舍不得弃了这个游戏,你们一起挤在小小的出租屋里,一边吃着泡面一边互怼,虽然脸上是嫌弃的表情,但是又却亲密无间的样子,我不是很理解。但我知道我应该是羡慕你们的。

我知道了那个少年叫苏沐秋,账号卡是秋木苏,是一个孤儿,他有一个妹妹,叫苏沐橙,你们的关系很亲密,像是一家人一样。

我看着你们一起在网游里大杀四方,被称为“双秋”,哦你那时候叫叶秋,后来才知道你原名叫叶修,想想十年里一直叫着你叶秋这个名字真的是尴尬啊。

你在网游里认识了不少人,有你的“十年宿敌”大漠孤烟,在嘉世初期的气冲云水和好多好多人,他们陪你一起度过了荣耀初期

秋木苏是个很聪明的人,也是很善于发现漏洞并利用的人,他创造出了银武却邪,陪你走过了十年。

也许是天妒英才,这样的一个人居然去于车祸,不负责的直接扔下了沐雨橙风和苏沐橙还有他的心血……你那时候是怎么度过的?我不想去看,也不愿去想,你似乎没有发生任何事一样继续该吃吃,该喝喝,但我知道你并不轻松,好友不在,你一人支撑这个两个人的家,一个女孩儿和一个不大的男孩你们是怎么撑下来的?

你本该在温暖的房子里,和叶秋一样长大,继承父亲或者母亲的事业吧,却为了梦想,在外面一呆就是十几年。

我常在想,如果你没有离家出走,你的生活应该是完全不一样的吧,不过我敢肯定,就算没有迈进这个圈子,你也一定还是耀眼的存在

对你,我就是这么肯定

我看着你一个人手拿却邪,沐浴着荣光一路向前拿到了三连冠,缔造了一个王朝

冠军,在你的手里好像很容易,但他们看到的是你的成就。你的努力,又有多少人看到呢?

联盟初期条件艰苦,各个战队的也没有被商业化覆盖,有的只是一群热血、为梦想奋斗的青年。你是当时最小的一个,却一点儿都没有年纪小该有的腼腆,不看脸真的看不出来你才十几岁,垃圾话丝毫不差,喷的没下限的魏琛都说不出话来,那时候,是你最快乐的时候了吧。

时间真的不值钱,快的人猝不及防

不知不觉,你成了前辈,荣耀被更多人熟知,联盟也涌进了很多新鲜的血液,沐橙也加入了嘉世。

你不知道那个给你和沐秋起账号名的小女孩为什么进入了职业圈子,好像一瞬间她就长大了

后来,嘉世变了,变得越来越商业化

你察觉到了这一切,战队的排斥,比赛的不配合……他们在打的是一个人的比赛,没有默契的战队又怎么会长久

你只有苏沐橙的配合,就算能力没有下降你也撑不起那个破败的嘉世了,你选择了退役,选择把一叶之秋给孙翔或许嘉世可以继续下去,毕竟那是你将近十年的心血,是不能忘的回忆

雪夜里的离开,不仅是结束也同样是开始

你组起了又一个草根战队,从头开始,这需要多少时间和精力,又需要面对多少谴责和谩骂?

这是难以想象的过程,我不敢想

你好像根本不在乎这些,依旧在荣耀里大杀八方,没日没夜的在荣耀里熬着,没下限、不要脸是他们给你的评价,谁又想过这是为了谁?为了你自己吗?不是!你是为了那些人,为了他们

我看着你一路成长,一直到现在。

这么说呢,我看到了你太多的心酸

你看到这肯定是一脸茫然吧?是不是会想,这是哪来的疯子,这么能叨叨

怎么说呢,我是个软件,一个叫荣耀的软件,对,就是你一直叫的要一直在一起的荣耀女神,不要把我当成疯子,我看了你太多的故事,很想和你见一面真真正正的那种,而我我只是个软件随时可能消失,我就是一个不正常的存在,就想用信的方式和你见一面吧

好了现在说的你记清楚了哦,毕竟你是让荣耀现在这么有名的关键推动者嘛

我想让你不那么辛苦,你啊也是时候休息一下了,世界冠军都到手了也没什么不甘心的了吧,好好退役在网游里去疯。

真不知道怎么说你,你这么聪明的一个人,怎么总是在这种事情上这么笨啊,

回头看看,有很多人在等着你哦,试试看接受他们吧,毕竟你也有感觉不是吗?

有时候也学着放松一下,小小的依靠一下别人

最后

你要幸福哦

——————————————

私心打了all叶的tag

求轻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写这样的东西……

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整篇瞎扯

果然还是水平不行,一定会努力的!

其实这个看做是阅读体最后回去后的一封信……

嗯,就这样

评论(4)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