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叶修就是这么可爱

*第一次尝试直播体,参考B站的直播情况,写的不好请见谅

*熬夜写的,脑子里浆糊……所以有不妥的提出来,我会改的

*唔……不知道打什么tag了( ˙-˙ )

*嗯……其实这章就是为了引出下文
——————————————————

叶修不对劲。

兴欣众人表示

本来天天找网游里的公会玩家们玩,抢抢boss,调戏调戏来找他玩的职业选手,一天天忙(?)的不可开交恨不得住在电脑前边的叶修,居!然!开!了!直!播!

按理说像联盟这些有名的职业选手开开直播,和粉丝互动互动是常事,战队老板、经理和冯主席都是相当支持的,毕竟提高自家战队知名度和荣耀的知名度是相当有好处的嘛!选手们还可以捞一波小粉丝,比如颜粉什么的,赞助商说不定就更多了,还是给战队弄好处,选手们还是给面子的一周播个一两次

于是冯主席大手一挥,帮职业选手们弄了一个专门的直播软件,各个都有直播间,当然我们的叶神也是有的毕竟是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嘛

然而他一次也没开过。

其实他们早该想到的,一个连手机都是被强塞才有的人,一个连退役都不露脸的人,怎么会想要在网上做直播呢?再说他爸不打死他才怪

叶粉表示,没事!我们都习惯了……像现在在网游里蹦跶就好,毕竟可以知道他在。

嗯……今天的叶粉也依然坚强

然而已经做好在网游里碰运气,骗自己不去羡慕其他选手的粉丝的叶粉们措不及防的迎来了春天

—————              那个一直暗着的小房间它!亮!!了!!!

第一批进入直播间的叶粉表示十分迷茫

这时候黑着的镜头开始移动,一阵模糊后,一张有一点茫然的脸进入了镜头,赫然就是叶修,调整了一下他转过去叫自家的妹妹:“沐橙!”

“哎哎来啦,叶修哥你怎么……了!!!”

“妈呀!叶修哥你居然开直播间了?!”苏沐橙看到在摆弄着直播器材的叶修脸上的震惊的表情,简直和电脑,手机前的叶粉一模一样

“嗯,怎么啦?沐橙,先不说这个哈,来帮我看看这样行不行了”

“哦……叶修哥”收了收震惊的表情上前检查,确定无误之后决定围观,打了个招呼走出去,开了一台电脑进入直播间,开始围观

“大家好,这里叶修”歪头打招呼,眨巴了一下眼睛

电脑前的叶粉刚回过神来就被这个动作给萌的一脸血,开始了土拨鼠尖叫

【叶神!活的叶神!】

【确认过了!这么可爱绝对是我家修修没错了!】

【妈呀修修你为什么这么好看啊啊啊】

【喂喂!你们冷静点!吓着修修这么办!好好打个招呼在说啊你们!】

屏幕上刷过一片【修修好】

叶修一直在很认真的看着屏幕看着她们说的话,嗯……虽然刷的很快就是了……

“哈哈吓不着吓不着你们玩吧,啊对了!这次是我第一次开直播间,有好多不懂的东西,你们要告诉我知道嘛?”

【呜呜呜修修太可爱了,行行行!你尽管问我一定回答!】

【修宝想问什么尽管来问!】

“这个,你们知道是什么吗?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动”叶修用鼠标移动光标指着

【叶修哥!那个是粉丝刷礼物的通知!】一个闪亮亮的大神号沐雨橙风划过,

“哦,刷礼物的啊,你们不用浪费那钱给我送礼物的,自己去花吧啊,听话。还有沐橙你在这凑什么热闹啊”

【嘻嘻】

【叶神太好了啊,自己生活还不是那么好还一直在关心我们呜呜呜】

【修修没事!我们愿意花钱给你买礼物!】

【叶神那个『听话』好苏啊ww】

【楼上加一!】

……

【我们的愿望是包养修修!】

【是的!我要养他!】

………………

看了一路的叶修哭笑不得,感情他们对他的印象还在那个他以前睡的储物间时代呢“唉你们想什么呢,脑补过头了哈少女们”

【唉,可是我是男孩子呢】

【嗯嗯!这里也是!】

【还有这里!】

………………

得~炸出一堆男孩子,不过我怎么这么多男粉丝啊,算了算了不想了

“咳咳,好了不闹了啊,现在你们想看我直播什么?难不成要直播大眼瞪小眼吗?”

【唔……修修会唱歌吗?修修声音超级好听,想听修修唱歌(๑Ő௰Ő๑)】

【才艺才艺!!!】

【修修可以直播荣耀的!随便什么都可以!游戏啊看电影啊都可以的!只要播我就看!】

【叶神你就算直播睡觉我都看!】

【哈哈哈大眼瞪小眼@王不留行】

【上面的你够哈,小心等会儿王杰希真的来了】

【没事没事,艾特一下不可能的啦】

【修修直播什么都可以!我都看!】

…………

“唔……那就直播这个好了”

















评论(18)

热度(5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