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这就是属于我们的荣耀⑷

*尝试写一下这个,凭感觉写,轻拍

*这章所用的梗借鉴了一下……嗯……一个魔道的阅读体,(具体记不太清了)打扰了的话请告诉我,我删掉。

*接上

——————————————————

“咳咳!”一直没有说话的小萝莉开口引起某职业选手的注意

“哎哎,小妹妹你怎么了吗?嗓子不舒服吗?要喝水吗还是……等等!话说我们还不知道怎么你叫什么来着”

你们终于想起了吗?【冷漠脸】真当我不存在呢?

“叫我529就好”

“529啊,等等!怎么有点耳熟,这不是老叶的生日吗?”

“529啊,你难道是老叶的粉丝?”

“…算是,好了现在……”

“真没看出来啊,你居然喜欢老叶那个家伙balabalabala”

“……”

“好了少天闭嘴,529好像要说什么”

黄少天的声音引来所有人的注视

“队长?哦好,你说吧”

“我刚刚升级完成,现在有了新功能,想要你们作为最初一批人员体验一下”

“升级?什么时候升的?你应该没离开过这里吧?”

“……”这是重点吗?

“在你们读书的时候我去了一趟总部,身体没离开这里,所以你们不知道”

“哦,这样啊,那那个什么新功能是什么东西?”

“习习,你终于绕到重点了”叶修一脸慈父的微笑

“你叫谁习习呢?……你”

“停!闭嘴!”你们就不能好好听别人说话吗?!

“……”哦

“嗯,好了,这个新功能就是给你们看另一个世界的人为你们做的东西。所谓的另一个世界,就是没有你们的存在但有你们为主的小说,就像你们现在读的这一本就是另一个世界关于你们的小说,知道了吗?”

“另一个世界的人们为我们做的东西?”

“嗯,是的”

“还蛮有意思的嘛,我要看看,你们呢?”

“前辈想看的话我愿意奉陪”

“我也是”

“嗯”

………………

“好的,既然都愿意那么现在我开始连接服务器”

话音刚落,众人面前就出现了两个超大的屏幕浮在会议桌的正前方空中,屏幕上显示正在连接

叶修众人乖巧的等待

“连接好了”

机器声音响起“现在开始播放全职高手自制同人曲《半道英雄》,为了使你们感觉丰富,将在视屏播放的同时播放弹幕,(弹幕将出现在另一个显示屏中,两个屏幕都有原本的音乐声音)可根据自己喜好考虑是否开启弹幕。ps:弹幕与视频配合使用效果更佳哦”

『推荐配合音乐:      分享群星的单曲《半道英雄(全职高手填词)》: https://music.163.com/song/36025996/?userid=1319531403 (来自@网易云音乐)
』『能不能打开随缘』

屏幕上开始出现图面,随着画面的出现音乐也随之响起:

【等这雪下到够长 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 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红色的弹幕在音乐开始就出现了,

『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高级弹幕冲击着他们的视网膜,不禁感慨这壮观的景象

各队的队长出现之后各队的人物都出场,依旧耀眼的红色: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首先出现的是各队的叶修,歌词对应着人物,他身后站着自己账号卡的拟人,战队、姓名,账号名都安排的妥妥当当。

【几扇门后飘雪比烟灰重
早知结局能否还将这十年押送】

………………

当然会,这可是荣耀,这是我的荣耀,无论结局如何,我都会继续走下去。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

人物一个个的出现,最初“随便看看”的想法已经抛掉,他们现在是真的被这首歌吸引了,他们不知不觉就把弹幕里的那些姑娘小伙,当成了这个世界的粉丝们。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多少人如你我曾百年平庸
未得观众将平庸歌颂
岔道回首深思还像懵懂
满盘皆输再问一步何去何从】

【明天能否挣破软弱自缚的囚笼
一双蝶翅常向九万里路搏动】

楚云秀现在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弹幕里粉色占了一个屏幕上面只有一句话:
『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撑起那一座(整座)烟雨楼』

这正是她的心声
…………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仍有无言山河记载你行踪
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音乐停了,但没有一个人说话

歌词和弹幕在他们脑子里出现

『相信自己的团队,那是胜利的信仰』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义斩天下,义字当头』

『新百花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

这首歌唱出了他们的热血,他们的荣耀。

比起对于音乐的震撼和感动, 心里更多的触动更多是被弹幕激出来的,他们没有想过就像他们现在的荣耀一样,另一个世界,会有他们参与。

叶修看到了,他第二次出场时,身后的君莫笑是苏沐秋,最后的那个背影也是苏沐秋,就像弹幕说的一样,那些年,苏沐秋一直活在他的荣耀里,他一直没有离开过。从未离开。

最后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心里的震撼和感动。

看,没有他们的地方,还有他们还在继续他们的荣耀。

——————————

打这一章简直是要了我的命qwq
只有一个手机在身边,一遍遍的看视频和听歌,打字的时候还一直失误按错键啊啊啊

还有好多没写出来,没有那种感觉……

我大概需要脑残片了,你们不要嫌弃啊相信我会改的qwq

评论(26)

热度(4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