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措不及防的掉马

*叶修在家设定
 *苏叶神   文里的易水诀超级好听哦,你们可以去听一下哟
 *私设巨多
 *为了看的不是那么挤,那么乱,所有人的回复都分开写了哈

———————— 

叶修V:好了小可爱们,今天奉上这首歌,记得听哦 

『忘川风华录——易水诀』

发完以后一身轻松的叶修快快乐乐的去抢boss了,以至于根本不知道因为他的一个微博引发的血案

【首杀!!!woc!我看到了什么?!】

【等等,我的眼睛没出问题吧?】 

【易水诀?叶神唱的?】

【超级好听啊啊啊!】 

【对的!宇宙超级无敌好听!】 

【楼上几位关注点错了吧?】

【这声音这么那么像宿老师唱的……然而发的是叶神?刚我还以为是宿大大发的……】 

【是的!我也以为】

……………………

——————

@黄少天V:老叶?什么情况?你跑去唱歌了?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啊?为什么为什么?说我是不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叶修V:好了小可爱们,今天奉上这首歌,记得听哦 『忘川风华录——易水诀』 

@周泽楷V:前辈QAQ//@叶修V:好了小可爱们,今天奉上这首歌,记得听哦

『忘川风华录——易水诀』

【楷楷不哭不哭,来妈妈这里啊】

【上面的滚!楷皇不哭啊,我去帮你找叶修去】

……

@喻文州V:前辈应该是上错号了吧?//@叶修V:好了小可爱们,今天奉上这首歌,记得听哦

『忘川风华录——易水诀』

【嗯……不愧是喻队,很有可能】

【黄少天V:队长!你难道早就知道了吗?!我不服不服,为什么我不知道啊啊啊blblbl】

【烦烦闭嘴!】

【烦烦闭嘴!】

【烦烦闭嘴!】
 ………………

@韩文清V:叶修,出来解释//@叶修V:好了小可爱们,今天奉上这首歌,记得听哦

『忘川风华录——易水诀』

【霸……霸气!】

【一如既往的v587】

………………

一波爆炸后,叶修依然没有出来,兴欣众人也没一个人冒泡,于是所有人转移了战场,上了QQ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你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我看到你在线了,别装死,出来出来出来!

风城烟雨——楚云秀:开屏见烦烦找叶修,我帮你问问沐沐@沐雨橙风——苏沐橙

刚抢完boss的苏沐橙接收到艾特

沐雨橙风——苏沐橙:哎哎,来啦来啦,找叶修哥啊,他刚刚还在来着

寒烟柔——唐柔:我帮你@君莫笑——叶修   不用谢

君莫笑——叶修:咋啦?一上线就有人@我?

索克赛尔——喻文州:叶修前辈,我们想问问微博上的事

王不留行——王杰希:是的,我们很好奇你的那个微博,还有喻队这次打字很快啊

石不转——张新杰:我认为是喻队提前打好然后等叶修前辈出来再发出来的。

一枪穿云——周泽楷:心疼一秒

海无量——方锐:心疼一秒+1

………………

夜雨声烦——黄少天:woccc!叶修一出来,你们一个个就都跟着出来了,

君莫笑——叶修:那是,你有哥的魅力大吗?

夜雨声烦——黄少天:老叶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你blblbl

大漠孤烟——韩文清:闭嘴!叶修你先解释问题

君莫笑——叶修:解释什么啊,微博怎么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别装傻了你,你去看看微博热搜!

沐雨橙风——苏沐橙:叶修哥……你上错号了……

……

这一天,我们的荣耀教科书感受到了掉马的恐惧
 ————————

感谢阅读。名字什么的是瞎掰的,请不要深究谢谢

最后!我要吹爆我家宇宙超级无敌好的姐姐! @君魆 

评论(8)

热度(80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