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才艺是个好东西

*嗯……开始吧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方锐:『图片』

海无量——方锐:哈哈哈,来羡慕吧

迎风布阵——魏琛:废物点心!咱要低调,低调懂吗?太激动了去抢个boss去

夜雨声烦——黄少天:你们兴欣的不好好训练是不是想把冠军让给我们蓝雨了啊?幸好你们有先见之明不然在赛场上被本剑圣打的屁滚尿流多丢人啊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叶修:烦烦闭嘴,劳逸结合懂不懂?还有你不也是在训练的时候登QQ聊天吗,@索克萨尔——喻文州,文州啊,管管你们队员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我训练完了才登QQ的好吗?老叶你别瞎说啊!队长你相信我啊!队长!

索克萨尔——喻文州:叶修前辈,你别玩少天了,比起这个,我比较好奇方锐发的图片

君莫笑——叶修:哦,那个啊,就是老板娘最近心血来潮,买了一架钢琴摆在上林苑,说让我们没事弹弹,虽然她明知道摆在那肯定一直吃灰……

寒烟柔——唐柔:因为果果知道咱们这有人会弹嘛

夜雨声烦——黄少天:你们兴欣有人会弹钢琴?我看也只有唐柔是会弹的,剩下的一个都不像,你们老板娘真的是人撒钱多blblbl

沐雨橙风——苏沐橙:黄少天,我友好的告诉你果果现在和我在一起看手机

夜雨声烦——黄少天:啊哈哈,是嘛,老板娘我发誓我肯定不是再说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海无量——方锐:黄少天你闭上你的眼睛!还有!谁说的我们兴欣只有一个会弹钢琴的?别瞧不起人知道吗?

斩楼兰——楼冠宁:我作证!

夜雨声烦——黄少天:楼冠宁?你出来凑什么热闹?回去回去回去

君莫笑——叶修:咋?人小楼就不能出来了?人家看过现场版的,你呢少天儿?

夜雨声烦——黄少天:叶修你blblb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闭嘴,好了叶修前辈现在可以说了

君莫笑——叶修:我说是我,你们信不信?

王不留行——王杰希:不信。

君莫笑——叶修:唉?为什么不信啊你们,点心过来,咱让他们看看

一分钟后——

海无量——方锐:『视频』

君莫笑——叶修:这下信了吧?

君莫笑——叶修:唉~才艺是个好东西,人在江湖飘哪能没个才艺傍身

海无量——方锐:颤抖吧,凡人,才艺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
——————

OK烂尾了……

评论(4)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