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叶修就是这么可爱【3】

接上文~

指路☞【2】 

ps:其实想写直播人类一败涂地的,然后发现好久之前有个直播坑还没填……咳那就先接上篇叭。

pps:和第一篇不太一样,私设修修在家!!!沐橙来做客。就这样


——————


“咳,没错,来秀个新技能”

说着动手把固定好的手机拿下来,一阵六级地震一样的晃动过后,叶修的脸有点放大的再次出现在镜头里。


【这个男人太好看了吧!!!】


【woc这个下垂眼我没了QAQ】


【本来之前一直觉得叶修的嘲讽特技很招打,我之前是恨的牙痒痒。今天近距离这下垂眼我居然觉得他好乖好无辜,完了,我感觉我这个霸图粉的宝座岌岌可危】


【前面不知道是汉子还是妹子的孩子。我认真的告诉你,你是个颜控(狗头)还准备弯(狗头)】


【哈哈哈霸图的你们来的也太快了吧!不愧是敌家鼻子灵啊】


“哎呦,离的镜头也太近了吧……我调一下哈”

伸出了白的闪眼,漂亮的让手控人想跪地舔的手。把前置摄像头关掉转成后置摄像头。


【知道你们职业选手的手都不差,不过叶修的手是不是超标了???】


他这手被天使吻过(叼烟)


【给我这双手我能抱着舔一年! ̄﹃ ̄】


【啊啊啊修修是准备给我们看看家嘛?!】


老叶老叶老叶!我想看看(我们)的家!


【是的是的我老公想给你们参观一下】


【楼上的你在想pic,明明是我家我老公!!!】


【等等我们中间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家伙?(*¯ㅿ¯*;)】


【你不是一个人!】


【是你们刷的太快了啦!混进去的是云秀大佬和黄少】


【不要管他们了!我想看房子qvq】



“噗……”


一直看弹幕的叶修没忍住笑出了声。


“哈哈哈你们也太可爱了吧!看你们这么热情就带你们看看好了。”


“还有你们一群亮闪闪的直播号就别往外飘啦,把特效什么的关了,闪瞎眼了快”


【“可爱嘿嘿嘿修修说我可爱(*/ω\*)”】


“来给你们看看”拿着手机转了个身,环绕了一圈

“这就是我的房间啦”


【好,好大啊QAQ】


【这房间和我家主卧加厕所还大】


【我慕了,那个柜子好好康……不就是我上次纠结了半天没舍得付的那款嘛】


【修修喜欢这种简约风格啊,好大方】


【我就想知道修修现在是在哪啊(  ̄ー ̄)卧室都这么大……穷人慕了】


【兴欣在h市,叶神也应该是h人吧】


不是哦,叶修哥是b市人的啦~


“哎沐橙?不是咱俩这么近,你非要凑个热闹在这玩啊”


“不过确实我现在在b市的新家里,这是我弟弟买的房子”


【我也想要这样的弟弟……】


【我看了看旁边的弟弟,陷入沉思(  ̄ー ̄)】


【哈哈哈你们放弃叭~叶修哥的弟弟是个总裁,在b市很厉害哒】



被叶秋允许爆料给他哥撑场子的苏沐橙爆的特别开心。


我们叶修哥有撑腰的好嘛~早就不是那个住储物间的小可怜啦|•ω•`)


【人比人气死人系列(っ´;ω;`с )】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神仙一家】


“咳咳,低调,那是笨蛋弟弟厉害,关我叶修什么事,对吧”


“咔嚓”开门,走出房间,简单环绕了一下,漂亮的走廊,就映入眼帘


“我旁边这间是弟弟的,就不进去了。沐橙现在在住在我家,在一楼,现在再去看看待客室和餐厅就去弹钢琴叭”


【OK我感觉到了被金钱支配的感觉……在寸土寸金的b市,一套别墅,我原本以为我能养的起修修……算了我不配QAQ】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原来的梦想也是包,养叶不修,并为之奋斗,现在奋斗的动力变成了被包,养(๑•ี_เ•ี๑)】


→_→上面的你为什么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几个认为自己和叶修是天选的给】


【大概是叶修哥平时表现的太接地气儿了吧】


“你们啊,想什么呢(っ ̯ -。),来来来简单看一下,要开始主题的”


【……】


【……】


【不想说话惹,知道叶修修有钱,但是告诉我为什么一个餐厅和会客厅也能这么好看啊啊啊,和叶修修房间不一样的风格,会客厅这边都好复古啊啊啊】


【我爷爷表示想要那套茶具,我查了一下,大概得把我卖了#望天】


【上面的姑娘,安啦安啦,保存平常心,你会发现你连那罐绿茶都不一定能下了手买】


“噗哈哈哈好啦好啦,来,今天最后一个房间”


“当当当当~”


【“乐器室”】


“这里的乐器,我和弟弟学过一部分,剩下的都是我妈妈的宝贝儿,碰坏了会被骂的狗血淋头的(๑`^´๑)”


“今天就用这台钢琴给你们弹个曲子”




——————


感谢你读到这里吖(๑Ő௰Ő๑)


下次更直播体大概就是玩人类一败涂地了【看散人直播想到的梗】






















评论(20)

热度(1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