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所以,我们现在抱大腿还来得及吗?

不管了,反正就是无脑苏修修!

————————

世邀赛结束的国家队最近有点无所事事——

夺冠回国的众人在接受了一堆采访和联盟趁热打铁塞的广告后,终于被良心发现的冯主席放了假,让他们休息一个月。

一个月的休息时间挺难得的,各个战队在放肆的玩了一个星期左右后陷入了类似“学生上学的时候盼着放假,放假没几天觉补够了也浪够了就又盼着开学”的状态。

于是实在无聊吃饱了撑得没事干的某些选手们就开始在网上“兴风作浪”了……

【荣耀国家队】

夜雨声烦——黄少天:喂喂喂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放假这么多天你们都在干嘛呢?这群里冷死了啊你们一个个都不说话的吗?!暖群这个光荣的使命就交给我吧!

十分钟后——

夜雨声烦——黄少天:靠靠靠靠!十分钟了!真没人理我啊啊啊,你们别潜水啊!我能看见你们在线!

海无量——方锐:烦死了烦烦!闭嘴!

沐雨橙风——苏沐橙:烦死了烦烦!闭嘴+1

风城烟雨——楚云秀:烦死了烦烦!闭嘴+2,黄少,你还不知道吗?这群里的某人不说话,其他人谁有心思和你聊天啊

一叶之秋——孙翔:你在说什么啊?

风城烟雨——楚云秀:某人就是指某个人啊哈哈哈习习乖咱去喝六个核桃啊

一叶之秋——孙翔:你!

沐雨橙风——苏沐橙:秀秀,别逗孙翔啦,话说叶修哥真的好久没在群里打过招呼了……真的被困在家里?

索克萨尔——喻文州:苏队知道前辈家在哪里吗?很久没见到前辈了呢

王不留行——王杰希:喻队这次手速挺快的呢,还有苏队知道叶修家在哪里吗?是在B市对吧?

夜雨声烦——黄少天:靠靠靠老叶那个家伙会被困在家里?太没出息了吧?还有苏妹子我也想知道老叶他家在哪呢

一枪穿云——周泽楷:想知道前辈家。

江波涛(加入国家队的群是为了给自家队长翻译,顺便……):队长的意思是想知道叶修前辈家在哪里,顺便我也挺想知道的

………………(省略)

沐雨橙风——苏沐橙:好啦好啦我刚刚去问了叶修哥,他现在上线和你们说哈

君莫笑——叶修:几天不见这么想哥呀,刚和我们家老爷子他们说了一下,现在,正式邀请你们来我家做客

君莫笑——叶修:当然路费自己付,还有新杰,把老韩也带过来吧,顺便来好好参观一下b市,毕竟之前来这里也都是比赛,还没时间好好玩一下

君莫笑——叶修:还有啊,各位先定个时间吧最好能一起来的提前告诉我一声,让我这个荣耀之神去接你们,荣幸吧~

在场——:切!!!

第二天——

“好久不见啊各位!没想到今天你们都能过来啊,啧啧啧你们这么一群大神太引人注目了吧,快点上车,不然明天的头条就是你们了”

众人像做贼一样跟叶修走向停在路边的车——

然后各位大神就被眼前闪闪亮的豪车闪了一脸,一脸懵逼的被司机载着在B市的大街上东拐西拐绕到了一个显的格外庄重高大上的门口

各位大神心里现在出现了一句话——

woc这是叶修家?!妥妥的富二代啊!想回到以前可以轻松包养他的时候……

不过,既然现在包养不起,那么……

大佬,现在抱大腿还来的及吗?

——————
感谢你读到这里呀❤

啊啊我也不知道我后面在写什么了qwq

乱七八糟的……这和我原来想的完全不一样啊……QAQ

我就想好好的苏一下修修啊!为什么这么难啊qwq

最后强行点题……

应该会有后续(后续是肯定有的,但是取决于我想不想动……(就是懒))

评论(9)

热度(3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