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这就是属于我们的荣耀⑺

【 买回了宵夜,陈果叫了网吧的员工们一起享用,菜香在网吧中肆意,立刻引来上网群众的一阵哀号抗议。在一个晚饭都已经消化光了的时间段,突然闻到菜香味那不是享受,是一种诱惑。

  “要泡面的排队啊,不要乱。”陈果招呼。

  “陈姐天天吃小灶,我们就吃泡面。”无法拒绝诱惑的群众只能拿网吧泡面解馋,看着人家的六菜一汤一脸的羡慕嫉妒恨。

  “你要也想吃自己去对面买,别老想支使我的人去。”陈果说。

  “下次您要去提前打声招呼,帮着带带也不成?”人说。

  “网吧多少人,带得过来吗?废这么多话,真这么想吃又懒得买,去要对面一电话,人家会不愿意送吗?”陈果说。

  “陈姐有电话?借来抄个。”人说。

  “我要电话干嘛?我有人可以支使,干嘛还要麻烦人家?”陈果说。

  这次不只上网群众,网吧工作人员也跟着一起泪流满面了】

“啊哈哈哈,你们老板娘有气死人不偿命的潜质啊”

“果果超可爱的₍ᵋꏿ৺ꏿᵌ₎”

“你们别看我们老板娘这样,她其实对员工超级好的!”

嗯,是啊,叶修你…很幸运,兴欣的他们也同样幸运,遇到你同样也是我们的幸运。

【“喂你怎么还在磨蹭啊?”陈果看起来比当事人还要着急。

  “急什么?”叶修是真淡定,不是假装。不可否认荣耀宣传造势运营的成功,荣耀玩家对于游戏中各项竞争排名是前所未有的在乎。这些东西靠得是真正的实力,而不是金钱或是运气就能随便砸到的。只不过,对于一个已经拥有过荣耀所有最高荣誉的职业老鸟来说,这些东西在叶修眼里可就有些平淡无奇了。

  只是眼看陈果满脸的杀气,叶修考虑着还是得给老板面子,终于是舍得放下饭碗,挺不情愿地找了台电脑坐下了。

  “靠,好像是我逼他玩的一样,什么人啊这是?”陈果在叶修身后很没脾气地数落着。网吧的另几个员工都在一边偷笑。他们发觉今天这个新来的网管大哥好像有点不一样,能随随便便就让他们的老板陈大小姐没脾气,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果然……叶修还是这样……你们老板娘没把你赶出去还真幸运”

“哥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老板娘怎么舍得把我赶出去啊”

“凑不要脸!”

【………………(略过一部分)

“别灰心,25岁不算太老,好好练练,重新再杀回去。”陈果说。

  “正有此意。”叶修笑。

  “真要有那一天,我还有事要拜托你。”陈果说。

  “什么事?”

  “签名。”陈果说。

  “这个何必要等那一天,我现在提前给你签好啊!”

  “臭美啊!谁要你的签名了,我是拜托你帮我搞到我偶像的签名。”陈果说。

  “哦?谁?”

  “苏沐橙,还有叶秋,叶秋的可能难点,那家伙喜欢装神秘。”陈果说。

  “是这样吗?”叶修泪流满面,叶秋同志正在和你面对面聊天啊姐姐。

“老叶,被粉丝嫌弃的感觉怎么样啊哈哈哈哈要你装神秘这么多年”

一阵嬉笑打闹。

周泽楷看着叶修,没有说话,虽然他平时也不怎么爱说话,他真的觉得……前辈很喜欢很喜欢荣耀,喜欢到即使被嘉世大雪天赶出去也依然想着回到那个征战的地方。他想,如果是他可能不会有叶修这样的……勇气吧

【“知道啊,我当然知道,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叶修说。

  “是吗?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苏沐橙来着。”陈果说。

  “我真是叶秋。”叶修哭。

  “我真是苏沐橙。”陈果说。

  “我……”

  “行了不和你逗了,看你的攻略去吧!”陈果一挥手,她倒是不再为叶修不紧不慢而上火了,这是混过职业圈的人物,就算是被淘汰的,用得着自己来操心吗?】

一阵沉默……

“噗哈哈哈哈哈老叶哈哈哈哈哈哈”

“出息!”

“噗……前辈很可爱呢^_^

“果果这么可爱的嘛!太可爱了哈哈哈,我出去一定要和柔柔分享!”

——————

感谢阅读❤
谢谢你读到这里呀!

中间写的不太好qwq会改的!

评论(7)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