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你们相信我,我真的要奔三了!!!

很久之前码的文,今天翻出来了w


 

无脑吹叶


 

——————


 

“……”


 

现在的叶修很尴尬。


 

“咳咳”理了理别别扭扭在身上的西装,感觉哪哪都不是自己的。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站在小学门口,迷之尴尬。


 

回想昨天晚上——


 

“修啊……妈来跟商量个事儿……”


 

“!!!只要不是相亲啥都行!”


 

“……不是”


 

“行……您说”


 

“我和你爸明天要和你邱姨出去玩……然后啊,现在你邱姨的孙子学校明天正好要开毕业典礼……”


 

“然后?”


 

“咱们两家就你时间最宽松……”


 

“嗯?”不详的预感。


 

“所以,你明天帮小时开一下家长会加毕业典礼呗……”


 

“这孩子可稀罕你了你也不是不知道……”


 

眼看自家母上大人就要开始传,销(bingbu),叶·即将冒充家长·修答应了。


 

然后,现在的叶修很想打人。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小学要7:20到校准备节目排练???家长为什么要这么早一起到?!


 

一群家长排排坐吃果果???


 

怀疑人生的叶修僵硬的跟着表儿子(?)踏进学校,由于表情过于别扭学校一脸正气的保安大叔的眼睛一直没离开他……


 

盯着快把他烧着的射线,拉着表儿子快步跑到教学楼门口。


 

‘等等,我一个快奔三的老男人干嘛像个小姑娘一样羞涩啊!’


 

这位被赶鸭子上架叶修同志发现了盲点,可喜可贺。


 

在原地怀疑人生的叶修,踩着一个无辜的小石头碾来碾去


 

“……叶修?”一位身材高大的身影迟疑的停下脚步


 

“嗯?!老韩?”


 

“你怎么在这?”


 

“参加家长会……不对,你又不是b市人,来这干嘛?”收钱包?


 

“我弟在这上学”


 

“……那还真是辛苦”


 

“快开始了,进去吧”


 

“哦,对!”一起进入了楼道


 

“你弟哪班?”


 

“到了”


 

“小时?唉?你也这班啊!老韩好巧啊!”激动.jpg


 

“嗯,出息”


 

难得没怼回去的叶修拽着韩文清胳膊就拖进了吵吵闹闹的班级——


 

“哎?这位……同学?请问你是有什么事吗?”


 

“嗯?同……同学?”


 

“噗……咳咳”


 

老韩我听见你笑了!!!


 

叶修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那个……老师我是小时的家长,来开家长会的。”


 

“啊……啊,那个冒昧的问一下,你……成年了吗?”


 

“哈……哈……哈”尬笑“老师,我马上都要奔三了。”


 

“啊这样啊,说实话真的看不出来,您长得真显小,好了您那坐在小时旁边吧”


 

“好……”


 

悄咪咪的转头问韩文清“老韩啊,你说我真的不像快三十的人嘛?”有点小委屈(。・ˇ_ˇ・。:)


 

“嗯……”上下打量了一下。


 

“像三岁”


 

————

感谢阅读❤


 

烂尾了。




评论(10)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