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不好意思,我有自己的底线

联盟背锅对不起。

——————

今天本来风和日丽的一天,但职业选手们的心情就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的想吐。

平时本来平静的联盟办公楼面前现在一片混乱,各位娱乐圈新闻记者卯足了劲的举着话筒向前挤,想得到这些他们平时看不上眼连名字都喊不全的职业选手的第一手资料。

“您好!请问您对现在马上播出的电视剧《xxxx》有什么看法?听说是根据你们各位选手为原型来改编的?你们对此有什么想法?”

“请问你们是否认同这种改编行为?”

“请问你们对饰演叶修的这位当红明星有什么看法?网上对这位扮演者可是争吵激烈”

“请问明明是你们本人的故事,为什么要让明星来演绎?是否是因为你们对自己的颜值不自信?不敢上台?”

“请问你们荣耀的选手是不是在蹭演员的热度?”

听着耳边传来的越来越尖刺、不堪入耳的声音,所有人的拳头都握得紧紧的,越缩越紧,几乎快把手心掐出血来,就在十几分钟前得知的消息时的一幕幕浮现——

现在本是夏休期,各个战队的选手本应该舒舒服服的在家里好好休息,抢抢boss在网游里放松放松,哪知道联盟一个电话把一群人呼到了b市。

“你们说,这次联盟要搞什么鬼?要把咱们都召集过来?话说老叶会来吗?”

“谁知道联盟又要搞什么东西?”

“叶修前辈应该也会来吧,毕竟这里是前辈的老家……”

“咳咳咳!”冯宪君不知什么时候到了会议室门口,所有说话的人都很给面子的安静下来,冯宪君很满意的点点头,走进房间。

“咳,在夏休期把大家召集起来,是想让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什么东西?做好什么心理准备?我们都在这,老叶怎么不在?!”

“停!听我说完!”

“联盟这里呢,先给大家道个歉,在差不多一年前,金氏集团来找我们进行了一次交流,说是看到了一本关于你们的书,很感动,想拍一部关于荣耀职业选手的电视剧,我们高层和金氏进行了沟通,也看了他们所说的这本书,暂时同意让他们拍一下看看效果,本来打算告诉你们的,可是世邀赛就在眼前,为了不影响你们正常比赛就没说,你们也争气,得了全国冠军,各种采访,为了联盟的正常运行,咱们都很忙,加上金氏集体自那之后一直没有联系我们,我们也就放在了脑后,谁知……”

“嗯?!什么意思?冯主席?!”

“你们的意思是,你们没有经过我们的允许,把我们给卖了?!还让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东西扮演我们?!”

“联盟就是这样干人事的?!”

冯宪君一长串的话直接把在场的各位整懵了,脾气爆一点的已经开始和联盟讲道理了。冯宪君拿着自己手绢一个劲的抹头上冒着的汗。

“不是,各位 ,这件事我们也没有想到,现在金氏集团已经拍好了剧,开始做宣传,他们找的演员有好多当红小鲜肉,这几天应该就会播出了……现在突然不播的话他们粉丝肯定不会答应……我们高层进行了紧急讨论,觉得这不一定是件坏事,现在的荣耀正在上升阶段,让小鲜肉们帮你们一把也未尝……”不可

冯宪君顶着快把他烧着的目光没在说下去了,但是凭着刚刚说的话在场的人也明白联盟对这件事的立场。

真是莫大的讽刺。

就在各位职业选手准备去定好的酒店商量一下对策刚踏出联盟的门时,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记者们堵上了。

“请问叶修选手为什么不在?是不敢面对镜头?还是觉的无话可说,自己认为他的“扮演者”真的比他更好?请回答!”

“请问各位……”

在职业选手被堵的想打人的时候,网上也并不平静,所有能看见人的平台上,随处可见的粉丝在撕。互相伤害。

哥哥世界第一好!:你们别替那叫叶修的人说话啦!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我家哥哥比他好一千一万倍好吗?!我们家哥哥有颜有才!演他简直就是给足了他面子!他不过就是一个只会在网上打打游戏的网瘾少年,不对,那么大年纪,就是个网瘾大叔!我家哥哥闭着眼睛都能打败他!粉他的人简直就是脑子有问题!

我很喜欢你:你今天吃在厕所了?!怎么满嘴喷米田共啊?!谁扒着你喜欢了?你哥哥那么好,怎么偏要接我家叶神啊?!世邀赛冠军为国争光你是不是都不知道啊?!满眼都是你家哥哥了是吧?你家哥哥为国争光了是吧!你家那位有什么本事啊?那么厉害怎么不出来正面刚啊?!就会放小学生出来打头阵是吧?怎么不厉害死你啊?

叶粉都去死吧:哟!说我们是小学生?你贵庚啊老阿姨!这么大年纪了还学小姑娘追星呢?丢不丢人啊?打个游戏算什么为国争光啊!就说的好听!姓叶的那个他有多厉害?不过就是个领队的打杂的还厉害坏了是吧?一群无脑吹!我看你们连着姓叶的那位赶快滚吧,少在外面丢人现眼!

月初恋:我是一个路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来评评理啊,这电视剧怎么拍碍着你们啥事了?撕来撕去有意思?我看这个演员挺不错的啊!人长的好看,粉丝也理智的多,在看看某些人的粉丝,我看你们才是小学生吧?从小就这样长大肯定没出息!

荣耀!!:上面的你什么意思?!人叶修招你惹你了?人家粉丝怎么你了?凭什么用人家的将来说事?!人家以后肯定比你有出息!我就这样说了!有本事来找我理论啊?!堵一个小姑娘你们可真有脸啊!

咱们理智都理智一点行不行?:我就奇怪了!到底是哪个傻逼公司拍的电视剧?!荣耀联盟是假的?职业选手是假的?一群小鲜肉连选手们的脸都认不全就好意思演人家的故事?!联盟怕不是石乐志!

鱼_锦鲤:差不多行了吧!联盟这次是真的搞事情啊!就算拍电视剧,职业选手们不是人?为什么我们的故事,要不相干的人插足?荣耀太火了是吧?谁都能分一勺羹是吧?有意思?!小说改电视剧现在真的就想是路边的白菜一样了?你要改麻烦能不能有点水平?cp是随随便便你想加就可以加的?那么能你怎么不拯救世界去啊?!

……………………

现在的职业选手们是不太清楚网上的事儿,可除了他们终究还是有人会看到——

比如此时坐在办公桌面前捏着手机的叶秋。叶秋一字一句的看过网上黑叶修的话,手机被捏的咔咔作响‘我们放在家里宠着的哥哥,是你们这些杂七杂八的人就可以污蔑的?!你当你是谁?!

气的不行的叶秋弟弟马上叫助理准备雇他个百八十个人来怼回去来平息一下心中的怒火,在解决一下现在电视剧的事情……脑子里计划的明明白白,披上衣服刚准备叫助理就发现一只刚推门而入的叶修,修宝儿。

精的像猴一样的叶修马上就发现了自家弟弟周边的低气压,开始套话模式很快就知道的差不多了,皱着眉头让叶秋待着别动,快步回到自家弟弟帮忙收拾的办公室。

翻了一阵子找到了手机,解开屏幕果然发现冯宪君给他打的电话和QQ群里一刻不停的讨论。黑了屏幕叶修快速拿着衣服拎着弟弟钻进车里,向着总部飞驰而去。

————

“请问叶修为什么不来?他是否在荣耀职业圈中和众位不和?是否不敢出来说话?是否觉得不如这部剧里的扮演者?请回答!”

听着这些吃人不吐骨头的记者越来越过分的问题,在记者圈中围着的选手们终于是忍不住了。

“请问这位小姐,你究竟知道些什么呢?谁给你们这些记者胆子可以随便质疑别人的清白?不过是些乌合之众,拿着个话筒,举着个摄像机真的以为自己就成了揭秘者?就厉害的不得了,所有人就都要配合你们说一下真真假假自己都不清楚的话?!谁给你们的脸?!”

“你!你知道我是哪个台的记者吗?!我……”

“你什么啊?”一路上不知道闯了多少了红绿灯的叶修和叶秋到了。

“叶修?!”

“快快快!叶修来了!问他!”

“叶修!面对网上辱骂你和职业选手的言论你本人是想怎么回过去吗?!是否已经开始了?!”这是人话?!

“回什么?不好意思,我好像听不懂你说的人话?”

眼看哥哥就要被堵着了,本来怕引起骚动在车上打电话叫保镖的叶秋忍不住下了车

“哦?你们要问我哥什么啊?是觉得我哥好欺负?”

“我哥脾气好可不代表我的脾气和叶氏集团的脾气好,你们……还想要继续吗?”浑身散发出“你们不滚就留下来等死吧”的信息,一个个欺软怕硬的东西,灰溜溜的跑了,刚赶到的保镖在路口堵着人删视频和图片。

看着人都散了,松了一口气的叶修贴心的把各位心情复杂的各位同志送回了酒店,在车上低头看着手机里密密麻麻的字,陷入了沉思。

现实中的闹剧告一段落,网上本来吵的不可开交的粉丝们在一股不知道哪一方的人的调节下暂时平静下来。

本来以为今天应该可以平静的度过,没想到一个惊雷在平静中炸了下来——叶修发了一条很长的围脖

叶修V:“这场闹剧可以停了吧?我依然不是特别清楚从头到尾发生了什么,但是无论做什么,就像荣耀取得的好成绩,也好比马上要播出的电视剧。都是经过努力的。有人说,那是一个小鲜肉,会把我演的一塌糊涂毁掉我的形象和这些年的努力,会取代我的地位,会在网上搜索【叶修】的时候跳出关于演员的名字,将我掩埋在地底,所有人提到【叶修】的时候想到的不是荣耀教科书而是一个出演过【叶修】这个角色的演员。”

“我觉得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

“我又不是因为这个演员而出现在这个世上的,我十多年打拼下来的东西不是一把沙子,任凭一阵风就吹的七零八落。我有粉丝,有的陪了我很久很久,在我刚刚出现的时候就粉上我的老粉,也有刚刚进入这个圈子认识我的新人,这些不是一部电视剧就可以带走的,真的离开只能说我没有那么好,我不是你们真的喜欢的人。既然不是真的喜欢我,那么离开就是早晚的事情。”

“这个东西叫做缘分,是强求不来的。”

“我知道你们是怕,怕不认识我的人,看到这个电视剧之后,随口提到的【叶修】不是我,是一个陌生人,还是一个你们一点好感都没有的但是知道名字的陌生人。怕你们认为的【本应该属于【我】的东西】成为别人的囊中物。怕我成为别人口中的纸片人……”

“我很感谢你们对我的维护,你们在网络这片地方替我说话,我很高兴遇见你们。你们为了维护我受到了很多伤害我知道,我想对骂过我家小姑娘们的人说一句不好意思,我有我自己的底线。”

“你们可以随便说我,我不介意,但是麻烦对我的粉丝道歉,我的粉丝中有不少还在上学的小姑娘和小伙子,我不希望因为你们过分的言辞而让他们受到伤害。”

“我也替我的粉丝向你们道歉,毕竟吵架是双方的,谁的心都是肉长的。都会心疼,会掏心掏肺的对亲人,朋友和喜欢的人好。谁都一样。”

“我想这场闹剧就到这吧,你们都要好好的。”

————

兴欣——苏沐橙等全员转发。

蓝雨——喻文州等全体转发。

微草——王杰希等全员转发。

霸图——韩文清等全员转发。

轮回——周泽楷等全员转发。

嘉世——邱非等全员转发。

烟雨——楚云秀等全员转发。

呼啸——唐昊等全员转发。

雷霆——肖时钦等全员转发。

百花——于峰等全员转发。

虚空——李轩等全员转发。

义斩——楼冠宁等全员转发。

皇风——田森等全员转发。

三零一度——杨聪等全员转发。

叶氏集团转发。

【我们喜欢的人啊,是一个温柔到了骨子里的人。】

——————

剧版的昨天晚上开始播了,很不开心!

刚好有小可爱点梗,就大晚上的肝出来了。

中间写的我自己都想摔我一个耳光……想打人

我很冷静!就是控制不住我的手,虽然我也不打算控制

本来是打算多写几个选手对剧版的看法的……然后写着写着发现有点难【毕竟不想看到那部电视剧也不想给他们增点击率】……就让修修一个人写了一个大全篇。

因为我觉得修真的是一个从骨子里就很温柔的人,觉得他要是真的在这里应该会这样安慰自己的小粉丝……

我还是很讨厌YY,但是我觉得叶修不会在这里计较一个演员……他在外面表现的总是那么强大,那么无所谓……我很心疼他,也很心疼被残害的各位职业选手。

对了,最后的转发……落下的一定要告诉我啊!

总的来说就是我一个人的自娱自乐,喜欢就评论一下,不喜欢就退出吧,点梗在上一条,有什么梗可以去上一条留言。(我看我感兴趣程度写。)

评论(184)

热度(9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