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这就是属于我们的荣耀⑹

【陈果诧异地看着叶修:“你玩荣耀多少年?”卡是死的,人是活的,卡有十年,人则未必。

  “快十年了。”叶修回答证实他是人卡合一。

  陈果游龄五年就已经觉得挺老资格了,没想到眼前这家伙竟然比自己足足多出一倍。十年,那是荣耀第一批玩家啊,能一直玩到现在,还有兴致去新区,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对啊,是什么一种精神啊?叶秋看着自己离家出走十年的哥哥,他不太懂,为了游戏而脱离家庭独自一个人追逐梦想的执着,十年啊,真的好长。他想说不定在读这本书的过程中可以明白叶修的追求。

在现场的人,或者说所有人中,韩文清是唯一一个陪叶修走过十年的人,他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不是单纯的对手,而是互相惺惺相惜的朋友

叶修走过了那十年,他依然会继续走下去,所有人都相信,十年的时间既成就了叶修也成就了荣耀,他们所有人都会一直走下去的。529在心底这么想

【“成了。”叶修抽回了账号卡,握在手中,瞬时又想起了这张首版卡所包含的点点滴滴。】

“阿修……”苏沐秋一直是知道的,叶修一直在很认真的想他,和沐橙一起,而他们也正是自己放心不下的,最重要的人。

“沐秋啊,感不感动?哥这么多年都没忘了你,看要不要出去以后打一天jjc来感谢我?”

“喂!叶不羞!我也要跟你pkpkpk!”

“烦烦啊,乖一边玩去”一脸嫌弃

叶修你为什么这么温柔啊,总是在用嘲讽的外表来掩饰自己的内心

【“你说你想当网管?”一边的陈果忽得又说起了这事。

  “是。”叶修连忙从回忆回到现实。

  “你看的是哪一个?”陈果问。

  “夜班那个。”叶修说。

  “哦,你行?”陈果意外。夜班那个,是每天专值晚11点到早7点的夜班,月薪比其他的要多五百块,但很少有人应聘。毕竟天天日夜颠倒很多人是不乐意的,所以陈果这边目前是大家轮换,这要真有人应聘了这个专职夜班的,大家倒是都解脱了。

  “行的行的,我就喜欢夜里忙活。”叶修说。】

“叶修!”一听叶修的最后一句话,一群人炸了,妈的,装门找网管做,熬夜熬的很开心吗?!

“各位放心啦,叶修哥现在在逻辑小同志制定的计划和我们兴欣所有人的监督下已经开始正常作息了~”苏沐橙跳出来拯救了被n个视线死盯着的叶修

“是啊,哥现在的作息贼规律的……”所以你们别在盯着我了啊(๑•ี_เ•ี๑)

“咳咳,我继续读书了”

【 “那行,跟我来吧!”陈果做事干脆,收了叶修,立刻就开始把叶修当员工使唤。支使着他把今天新到还没收拾的一堆新键盘搬二楼储物间。

  陈果的网吧叫“兴欣网络会所”,算是比较高档的网吧,上下两层,机器上千,二层地方稍小,但明显更豪华,是高档区。而且内有洞天,藏着一套两屋一厅的套间,储物间也是在这套间里。叶修忙上忙下的搬键盘,已经考察了这套间。那招聘上可写了:包吃住的。叶修这刚好离开了俱乐部,下一步去哪也没想好,包吃住这样的条件对他来说等于安排了一个落脚点,这才对这网管职务感了兴趣。

………………

 “哦,这样啊!没事没事,这挺好的。”叶修当即表态,不以为然的态度倒让陈果有些过意不去,这小小的储物间的确不像是个住人的地方。

  “平时没事,就下边玩玩电脑什么的,没关系,自己人不收钱。”陈果说。】

叶修总是这样,好像什么都不在意,吃,穿,住什么都行,什么都能凑合着,他不知道,这样的他尤其让人心疼,明明是那么优秀,那么骄傲的一个人……

“叶修,你们老板娘性格不赖呀,没把你给扔出去哈哈哈”

“啊,有这么好的老板娘真的幸福啊……阿修啊出去以后我也要一起去……兴欣战队”阿修,以后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一辈子的那种。

————————

感谢你看到这里呀(๑◝ᴗ◜๑)
希望你开心❤

完的措不及防是不是,哈哈哈
好吧因为不在状态,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对不起!找到感觉会在写

最后!

祝伞哥生日快乐呀❤

评论(1)

热度(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