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你们看看我!我真的没残废!

抱歉,瓶颈期qwq阅读体实在憋不出来了,来个一发完吧(ʘ̆ωʘ̥̆‖)՞


论脑补的威力w

——————


这是上林苑的一个普通的冬天早晨——


老板娘欣慰的看着乖乖吃饭的同学们,感觉今天也是安稳美好的一天,转头发现修同学的位子上空空如也,怒火中烧,准备上楼一展狮吼功的威力,没想到还没提腿就听到楼上噼里啪啦东西倒地的声音还有一声对大的声音。


“啪!”


“嗯?怎么了楼上?”


“不对劲,楼上现在只有叶修前辈吧!”


三秒钟之后,反应快的百米冲刺直冲二楼,反应慢一点的也拿出手机给自家前队长打电话——


“嘟……嘟……嘟……”


“咳,喂?”


“叶修前辈!你怎么了?!楼上的动静不太对,你没事吧!”


“没……没事啦……嘶”


“我信你个鬼没事!”这是刚爬上楼的方锐,一边上前一边出声打断他的话。


此时的叶修感觉右腿有针刺一样的疼痛感觉,难受的厉害……他刚刚想下楼,没想到刚起床没看见厕所地上的水,向前一滑脚一崴,又顺势倒在了旁边的架子上,东西和叶修倒了一地,发出来的声音就这样引起了楼下的人的注意。


‘完了……这下他们不得可劲逮着这次机会说自己这个小白菜啊’不知道飘到哪里的思想哭唧唧


“老大!你怎么了?!”包子人高马大把方锐拍到一边,上前准备抱起自家的可爱老大,没想到——


“嘶!疼……”


包子刚刚抱起叶修,刚准备把他放到地下,修修右脚刚刚着地就喊了一声疼。


电话还没挂,罗辑马上意识到了什么,一边拿出手机打120,一边让楼上的几个家伙别动叶修。


“你们让叶修躺在床上抬高他的腿!我怕叶修前辈右腿有点骨裂……待会去医院拍下X光。”


叶修就这样被限制了活动,看着旁边如临大敌的一群人,心里有点无奈……


“我觉得我没啥事……要不”


“不行!你就乖乖的去医院检查吧!这事儿没商量!”


不想让他们太担心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等120急救车大驾光临。


在苏沐橙坚决的态度下,让她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上林苑的各位收拾了一下也直冲医院跑去,没有注意到草丛里快门的闪光灯。


当他们赶到医院时,叶修已经做好了X光。


“怎么了现在?是什么问题?”


“轻微骨裂,还有脚踝扭伤,手在摔倒的时候撑了一下也有点扭伤。”


“我们现在准备去打个石膏…”


“快去快去!我想想骨折要吃什么补补……”


无辜弱小的叶小修被按在轮椅上带走……。


心系叶修的兴欣众人不知道现在网上已经炸了,上林苑空无一人的房子里锲而不舍的响铃声,此起彼伏。


-


“队长!你说老叶没事吧大早上的,上林苑怎么会来救护车?还被狗仔拍到了……不对啊老叶那个熬夜的习惯不会是晕倒了吧?!兴欣那伙人还不接电话,公关部的也不出面……不会真出什么大事了吧?!不行我要请假!!!”


“少天,帮我也定一张机票。”



“叶修前辈没事吧?怎么不接电话……不行”


网上的猜测越来越多,微博,贴吧什么的一时间都被刷屏。


“小周,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嗯!”



“这个混蛋哥哥!这么不让人省心!果然应该把他绑回家的!!!”



在兴欣的各位发现时,网上不靠谱的消息已经越传越离谱,啥肺癌,胃癌不要命一样的满天飞。


终于知道什么是,开篇一张图,其他全靠猜……论脑补的可怕。


苏沐橙无奈的登上围脖——


兴欣——苏沐橙:各位不要听信网上谣言,叶修哥现在很好,只是轻微骨裂,已经没有大碍了,谢谢各位的关心。


在等飞机的黄少天刷到消息松了一口气,紧接着马上QQ轰炸叶修。


叶修刚拿到手机就被手机不停的震动吓了一跳,打开QQ,满屏的红点和群消息99+……


点开最上头,果不其然是黄叨叨——


“老叶老叶老叶!我刚看到你骨折了,也太没用了吧!等着!你少天哥哥马上飞过来陪你!我待会给你买的补品啊,骨折要补钙,我给你买点鱼和大骨头,炖汤,哎!在给你买点牛奶和核桃,随便让你补补脑,这么大人了能在家里摔骨折blblbl”


“……好烦啊这人”


退出去下一条。


“前辈!我给你定了一个轮椅,我也很快就到了。”


“小周?我真的没残废吧……?”


下一个。


“混蛋哥哥你给我等着!老头子知道了勒令我过去照顾你,还让我带了一堆补品,我一小时后到,你乖乖等着啊!”


“……”叶修上上下下看了自己一遍,动了动胳膊移了移腿……我确实没事啊……


受不了QQ连续轰炸的叶修,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照发到了群里——


荣耀职业选手大群


君莫笑——叶修:【图片】


你们看看我!我真的没残废!


————

谢谢你看到这里吖!


文里关于骨裂骨折啥的是我上网搜的,我对这些一点了解都没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你们就当没看见好不好⁽⁽꜀(:3꜂ ꜆)꜄⁾⁾


评论(7)

热度(43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