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你这么可爱,家里人知道吗?

万年叶吹:
没有修修的第99天,想他。
呜呜呜为什么别家粉丝可以隔三差五的和正主互动,我们这些小可怜就只能舔视频
不开心了!
但我要坚强,我一定会有修的!
一定会有的qwq

【呜呜呜想想都要哭了,修修什么时候能学会宠粉啊】

【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死心吧】

【上边的那个!我告诉你!我信了(இωஇ )】

【…………】

以上本来就是坚强叶粉的日常,但是今天好像有点不太日常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这条博被叶·没有boss无聊刷博·爆炸可爱·修看到了!还点了一个赞!导致发博的那位同学表演了一个爆炸升天加反复去世

叶修V:【图片】
唔,刚看到我家粉丝的不平衡了,沐橙说发自拍什么的会让你们开心……
所以……你们现在开心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开心!修修是看到我发的那个了吗!】
【对呀(๑◝ᴗ◜๑)】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颜表情!我家修修居然这么软!!!】

【呜呜呜有生之年!当然开心啊!!!】

【啊啊啊啊这个自拍!叶神好白啊!求滤镜!!!】
【滤镜?那是什么?没有啊】

【!!!卧槽!我刚刚认真看了一下居然真的没加滤
镜!也没美颜!诸位,我实名羡慕了(இωஇ )】

【加一!我的男人皮肤比我这个妹子都好,眼睛比我都大呜呜呜我不配拥这个性别】

【楼上滚!明明是我男人!不过同意你后面的话qwq】

【我就去了个厕所发生了什么!!!感觉我错过了一个亿qwq】
【不晚啊_(:ᗤ」ㄥ)_】
【啊啊啊啊啊啊!修修回我了啊啊啊真人啊!!!还有这个表情!!!太可爱了吧!!!】

【……………………】

在叶粉喜迎春天的时候,头条也在不停的刷新——

叶修发博。

叶神晒自拍。

修修你怎么能这么软啊!!!

土拨鼠的春天!

当然爆炸开心啊!

………………

引得路人纷纷点击进入。

然后,将他们带进了一个神奇的世界,使他(她)们走上了粉叶修粉电竞的不归路……

当然这是后话,人嘛要活在当下~

唔……一张自拍就把围脖搅得天翻地覆的果然就只有修修一个啊~

当然这么热闹不可能不惊动各位职业选手

为了不再为头条贡献力量,他们选择了QQ

——

我们至今不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

反正修修很开心,为什么呢?

不告诉你~略略略

叶修V:【图片】今天也是开心快乐的一天呢~

——————————
end

感谢你看到这里鸭❤

日常放飞自我,开心~

ooc属于我~

今天醒的超级早,然后看了一下我以前发的东西……

然后猛然发现我有好多好多好多坑……

所以下次更文就填坑啦~(先填直播的那两个)

最后,祝你们周日快乐吖~

评论(4)

热度(3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