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叶修就是这么可爱【2】

”这次就不直播荣耀了,没boss刷新,看我乱晃也挺没意思的,下次有boss刷新了再带你们看吧,这次先直播点不一样的“

【好好好!叶神想干嘛就干嘛!就算睡觉我也看!!!】

【对对对!顺便可以……嘿嘿嘿】

【前面的你想干嘛?!】

【兄弟姐妹们咱们冲鸭!打死他!!!】

【哎嗨嗨上面的冷静点!修修还看着呢!】

“哈哈哈你们玩~”

【不不不!我们要看直播的!】

“对对对,直播,我刚刚看到有人想看我唱歌和表演才艺的是嘛?”

【对对对!是我想听叶神唱歌的!!!声音超苏的!】

【王不留行:直播小眼瞪大眼也可以,我陪你一起】

【我是那个求才艺的!求翻牌子啊!!!】

【等等我看到了啥?!】

【真人啊?!?!!!!!】

【王队啊!!!】

【怎么办?是我刚刚艾特的王队我现在慌得一批qwq】

【上面的不虚,淡定不方】

“杰希你来啦?微草不用训练的吗?你看看都把我家粉丝吓到了!”

【行,赔偿,下次带你去吃火锅,当替那个粉丝请你的行了吧?】

“行!”

【修修你的良心呢!!】

“被少天儿吃了呗”

【夜雨声烦:我去你的叶不修!又说我坏话!你有良心那种东西吗?!你个心脏的!还有!你开直播了居然不叫我!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了!我不开心了!我要!pkpkpkpk,还有上面的王杰希!别想单独请老叶出去!!要请也是我请老叶!】

“看到这么多字就知道是烦烦了,哎,谁把少天放出来的啊……”

【索克萨尔:抱歉前辈,蓝雨刚训练完,少天看到你在直播有点激动】

【索克萨尔:还有前辈,欢迎前辈来蓝雨哦~,我带前辈去吃早茶】

【一枪穿云:前辈,来轮回,我请】

【一叶之秋:切,让他来轮回干吗?】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让叶神抽时间来轮回玩,顺便请叶神吃饭,还有请无视上面的孙翔,顺便叶神来的话我带叶神参观】

【大漠孤烟:直播?无聊成这样?来霸图】

【沐雨橙风:修罗场啊修罗场】

………………

【瑟瑟发抖qwq一群大神啊啊啊】

【上面一群大神我都不敢说话了QAQ】

“哎?这是都训练完了?放心,有时间一定过去吃穷你们”

【啊啊啊啊修修奶凶奶凶的可爱死了啊啊啊啊】

………………

“好了好了说好直播的,快到中午了,就给你们弹个钢琴吧?唱歌下次吧,我得练练”

【!!!!!!!!!!】

【弹钢琴!!!!!!!】

………………………………

谢谢你看到这里呀❤

哈哈哈加粗的让你们看的清楚一点,在电脑上码的不清楚在手机上能不能看到ww

是不是卡的猝不及防~

哈哈哈就是这么皮,又一次没有达到目标【望天】

最后,来一个错过的冬至快乐~

评论(7)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