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我跟你们讲,叶修修他超级甜

今天12.25日,是圣诞节。

是个不同寻常的一天,当然,不是早一个月就开始的各项优惠,也不是满街的圣诞气氛和店里挂的圣诞树和装饰品,而是!

两眼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打荣耀的叶修,在今天终于想起了自己的直播间密码和眼巴巴等着投喂的小可怜们,决定善良的扫扫自家直播间的灰

秉着想到就要付诸于行动的好习惯,猝不及防的打开了直播间——

然后成功吓到了叶粉,各位职业选手和他自己——

谁能告诉我,上面这个闪闪发光的打赏和这些cos土拨鼠发出尖叫的人真的是我的小可爱们吗?

唔……那群cos的人确实是,打赏嘛……有一半多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叶某,王某,周某,喻某,黄某…………等等

不过没有跳出来捣乱,叶修表示这样十分的好,愉快的和自家粉丝开始唠嗑

————————

关掉直播的叶修被企鹅带进了一个神奇的地方——

这个地方有一群大佬给他打钱,

叶小修表示,

一脸懵逼。你们这么闲,这么想给我打钱不如帮我抢个boss吧(๑•̀ㅁ•́๑)✧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世邀赛小群):

【99+】

夜雨声烦——黄少天:【老叶圣诞快乐!感不感动!】
君莫笑——叶修:不敢动不敢动·JPG

沐雨橙风——苏沐橙:【圣诞快乐鸭!】

一枪穿云——周泽楷:【圣诞快乐,前辈ヾ(*・▽・)ツ】

王不留行——王杰希:【叶修,圣诞快乐】

索克萨尔——喻文州:【前辈圣诞快乐】

大漠孤烟——韩文清(为了帮忙参考加进来的):【圣诞快乐,领了。】

……………………

看着无比热闹的小窗和QQ群想到下午那群活泼的叶粉,叶修露出无奈的笑容,带着一丝宠溺和不显眼的温柔

登上许久没用的微博——

打字,发送。

“圣诞快乐,我的宝贝们。”

————————

谢谢你看到这里❤

圣诞快乐吖!

题目和正文不符qwq但还是要说,叶修修那么可爱那么甜,我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

超级乱,因为瞌睡了……还有好多作业没有写……(要死了)手机卡到爆啊……

所以就当这是个省略版的辣鸡文吧……

我起来就修改!

写小群是因为大的荣耀群人数太多,照顾不过来大多数人,就会很愧疚……所以就这样写了。

————

刚刚改了一下,把【小可爱们】改成【宝贝们了】ww

你看叶修这个人,他多甜!

评论(5)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