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这就是属于我们的荣耀(15)

2019叶修生贺30Days


 

day19


 

*还是接上文ww


 

在超市里死亡码字,全崩了qwq


 

——————


 

“叶修,能者多劳嘛,辛苦啦”


 

“你们这些人……【委屈】行吧,不过提前说啊,我可就会两个曲子哈”


 

“叶修你骗鬼呢?!”看视频的时候走了一会儿神的叶秋刚回神就听到自家哥哥在睁眼说瞎话


 

“混蛋哥哥,你不会把妈教的东西都忘了吧?!真忘了你就等着妈来好好的再“教”你一次的

吧”


 

等等,小秋,我是不是听到你再给在幸灾乐祸了?


 

叶修一脸心痛的看着自家弟弟


 

老弟啊……你变了,哥哥很难受啊


 

承受着一群人的视线攻击,叶修开始了最后的挣扎


 

“这……没钢琴啊,所以我不用弹了对吧✓”


 

“这个好说”529说着屏幕面前就出现了一架钢琴


 

“唉,不是我说,你们这么一群人就没个人会才艺了?会的话赶快出来哈!来来来给你们一个和荣耀教科书合作的机会”


 

试图找人来拉低自己在表演中的存在感


 

“前辈,我可以!”


 

“小周啊!来来来!还有吗?那个529准备乐器哈!”


 

接着在叶修的“鼓动”下,喻文州表示会一点吉他


 

“好的,各位,现在你们面前的谱子就是你们将要合作的歌曲”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决定这次给粉丝的福利就是之前给你们听过的《半道英雄》”


 

“嗯?感觉很难啊……529”


 

“没事的,现在我会给你们放伴奏,你们就着伴奏来看谱子,一定没问题的!”


 

‘那个【就着】是啥意思……?拌着谱子嚼吧嚼吧吞了?’


 

“好吧,虽然不知道是谁给你的自信和错觉”但是既然决定要做了那就好好完成吧!


 

毕竟,是给一直喜欢我的粉丝们的礼物呢,就是希望我这个半吊子的钢琴能不让他们失望


 

白色的空间里想起了他们所有人都印象深刻的曲子


 

【等这雪下到够长 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 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叶修很认真的翻看着钢琴架上的谱子,跟着耳朵里听到的曲调,嘴里不自觉的就哼唱出声——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哼着哼着,叶修那双漂亮到人神共愤的手抬起轻轻放在了琴键上,开始跟着谱子弹钢琴


 

所以人都停了下来,看着他,整个空间只剩下了原曲的声音、叶修缓慢的钢琴声和他嘴里不自觉的哼唱


 

在这个时候,他们才发现,叶修的声音是真的很好听,带着一点烟嗓的声调,是那么的撩动他们的心


 

叶修沉入了音乐,在一遍一遍的熟悉中加快了弹奏的速度,和原曲几乎保持在了同一个高度


 

原来像精灵一样的音符,真的不是在夸张,就像现在这样,这群小精灵从叶修的手下飞出来,环绕在这个空间


 

叶修专注的沉迷于自己的世界,没发现现在所有人的视线都在看向他,所有人也没有发现,529很早就悄悄走出圈子的身影


 

“老叶认真起来真好看……”


 

是啊,认真的男人最帅气了


 

你看叶修,就很帅气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多少人如你我曾百年平庸


 

未得观众将平庸歌颂


 

岔道回首深思还像懵懂


 

满盘皆输再问一步何去何从】


 

【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暂停】529把录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摄影机收了起来,沉思片刻,动手把视频里可能会给他们带来麻烦的画面稍稍遮了一下,没有做丝毫的剪辑,敲上了几个字,按了发送键


 

看着被众人围在中间的刚从半道英雄里出来的还显着有点迷茫的叶修,笑了起来


 

叶修,能认识你,何其有幸


 

—————

叶修:所以……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表演的?(。-`ω´-)


 

感谢阅读❤


 

唉……我写的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评论(4)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