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jian

意念写文十级选手

【all叶】嗜睡症(3)

ooc预警

私设有

——————

人嘛,你给他充足的时候和空间,他会想起来很多平时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


其实预兆不是没有,只是从来没有认真去查一下,或者说是不太愿意去注意,觉得自己还挺年轻,这些病啊悲剧啊都离得挺远的。


‘哎,早知道听秋崽的话买个保险了’不知道怎么的思维突然跳转到另一个地方,颇有一种自娱自乐的味道


叶修长叹一声,拉起被子蒙上头,不太想接受这个事实。嗜睡症该多麻烦啊,一听这名字和今天早上的晕倒就知道以后自己会成为重点关照对象,身边说不定都离不了人。

唉,太麻烦了。


不想去回想早上的那种感觉,那种无可奈何的只能沉在黑暗的感觉,无力感和挫败感让他……怎么说呢,有点难受。


控制不了的感觉就像曾经…


哈,这个想法让那群小朋友知道了不得吓一跳啊这可一点都不像自己。


说起小朋友……十一区好像要开了吧,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薅过来一个蓝雨微草霸图的小朋友给兴欣打个下手…嗯,回去以后抓一个马甲去网游新区玩玩,多打点稀有材料给孩子们加点银装。


神游天外,之前还有点难受的心情一想起荣耀就被主人扔的远远的。

啧,这时候不需要你们。


叶修脆弱只有一瞬,且不被人发现。


——

苏沐橙头疼的看着群里面刷的飞快的消息。


沐雨橙风——苏沐橙:停停停!叶修哥现在没事。


夜雨声烦——黄少天:老叶没事吧?!是不是又熬夜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不对啊他昨天那么早就睡了,胃疼?磕着碰着了???


百花缭乱——张佳乐:兴欣的终于出来了!老叶在哪家医院?正好我在h市,我去看看老叶。


一枪穿云——周泽楷:前辈醒了可以打字吗?


无浪——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现在醒来了可以打字聊聊吗?我们很担心。


…………


连环炮一样的问题打的苏沐橙有点猝不及防。

和交完费正大步走过来的包子大眼对小眼,一咬牙一跺脚决定去问问。


沐雨橙风——苏沐橙:我问问叶修哥。


心一横推开门,‘不小心说出去叶修哥应该不会怪我吧……qwq’


“叶修哥……”可怜的小表情


“沐橙和包子?怎么啦小沐橙?这幅表情”叶修被苏沐橙表情逗笑了,这孩子小时候每次做错事就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把他们两个哥哥抓的死死的。


“哥……我不小心把报平安的消息发错群了⁽˚̌ʷ˚̌ʺ⁾”


“嗯?”


“……现在他们知道你住院了……想让你说一下什么情况还有人要过来看你”


“哈,他们这么闲啊?来手机给我吧”


无奈,这群人是不是关心过度了啊,这点小事就准备飞过来一趟。

这么想的,手上打字的速度却不慢。


沐雨橙风——苏沐橙:哥来了,你们这么关心我啊。

受宠若惊.jpg


王不留行——王杰希:严重吗?怎么直接就住院了?要我跟叔叔阿姨说一声吗?


沐雨橙风——苏沐橙:唉唉唉?不用不用,今天早上晕了一下,不是什么大事。


大漠孤烟——韩文清:胡闹!


大漠孤烟——韩文清:晕倒不是大事那还有什么是大事?!叶修你等着我定机票。


索克萨尔——喻文州:韩队说的对,叶修前辈你太不注意身体了。


沐雨橙风——苏沐橙:我真没事,你们别过来了哈。明天我们去游乐场玩你们来了也招待不了你们。

叶修不太想让他们知道,扯了一个谎,并且暗示包子接他的话。




索克萨尔——喻文州:叶修前辈是因为什么原因晕倒的?身体没好不能去玩。


一枪穿云——周泽楷:定好了。


石不转——张新杰:叶修前辈有百分之百的可能性在转移话题。


叶修:这群人真的是人精……本来都准备准备绕开了,这下直接拉了回来(っ ̯ -。)


沐雨橙风——苏沐橙:文州,新杰你们……唉。(扶额


看出了叶修的为难,苏沐橙接管了手机。


沐雨橙风——苏沐橙:好了我说吧,叶修哥今早上突然晕倒,在医院检查的结果是嗜睡症。


沐雨橙风——苏沐橙:你们没定好票的别定了,订好票的也别退了,过来陪叶修哥放松放松心情。


打完字直接退出,不去管群里腥风血雨。


看向难得放松安静下来的叶修——


“叶修哥……咱们回家吧”


“哈,好。”

带着笑抬头应着自己妹妹。无论以后怎么样,现在拉好自己在意的人就可以了。



————


谢谢你读到这里❤️


剧情又一次跑偏……(๑•ี_เ•ี๑)

越看越觉的内容繁复太啰嗦了,但删又不知道该写什么……没有大纲的痛苦(*¯ㅿ¯*;)


这周末的计划是三更,这篇我看看后面能不能圆回来吧。




评论(27)

热度(55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